0433 赵启成你出来啦(感谢水远烟微万赏)(2/2)
作者:悠闲小神

    已经在古堡里住了大半个月,或许是和风水有点关系,这边的环境很适合阴物修养,才半个月时间,小明便已经能够弯曲双腿。

    现在他坐下的话,膝盖以下可以自由弯曲,基本上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太大区别,阎贝抱起他也觉得轻松很多。

    母子俩从树顶上飞跃而下,直直朝古堡方向掠去,却没想到,即将到达古堡那扇重新修好的大铁门前时,一道半透明红色屏障突然出现在阎贝身前,拦住了她的去路。

    飞行动作急忙停下,一转身,便见到了一个老熟人。

    一头脏乱头发披散着,骷髅头已经不在,不知道是用了幻术还是肌肤重新生长,他总算是有了一张脸,浓眉大眼,五官端正,红眼中含着戾气。

    高大魁梧的身躯上罩着一件黑色斗篷,把他整个身体全部笼罩在里面。

    他漂浮在离地半米高的空中,用他那双泛着戾气的红色眼睛盯着她,里面的恨意以及怒意几欲喷涌而出。

    阎贝扫了眼他的脚,凌空漂浮,才大半月不见,他实力居然暴涨了一倍,实在是令人惊讶。

    “你怎么出来的?”阎贝皱眉问道。

    赵启成不语,只盯着她,好半晌这才开口问:“你想怎么死?”

    明明眼里有滔天的恨意,但语气却淡淡的,没有什么强烈的情绪。

    听着这样的话,阎贝缓缓垂下眼帘,勾唇淡淡一笑:“纵使你比半月前强了一倍,你也杀不了我的。”

    说着,又提醒道:“我看你修行不易,好心提醒你一句,这里是血族的地盘,你要是不想永远留在这里就赶紧走,不然等他们赶过来,就算是大罗金仙来了也救不了你!”

    “你吓我?”赵启成眼睛一瞪,嗤笑道:“只管来便是,几个老不死的阴物,你以为本王会怕他?”

    他看着她怀中的小明,冷笑问道:“本王今日来必要取你性命,你也必定会死,你可还有什么遗言要说?”

    阎贝挑眉,察觉到已经有大批血族正在往这边赶来,半点也不慌。

    突然想到前天清晨的惊雷,眉头一皱,问道:

    “我没有什么遗言,只有个疑问,你是怎么冲出的封印?”

    听见她问起这个,赵启成笑了,笑容越来越大,最后抑制不住开心,“哈哈”大笑出声,好半晌这才停下,手指头顶天空,得意道:

    “前日清晨天降惊雷助本王一臂之力,你那封印只被雷劈了一道便失去作用,不但如此,还让我平白多得五百年道行,你说这是不是天意?!

    笑着笑着,他突然收起笑脸,话锋一转,冷冷道:“佟佳翠花,看在你助本王多得五百年道行的份上,本王给你留个全尸,你只要主动把修为渡给本王,封印之事就此揭过,你我再无干系!”

    说着,抬起藏在斗篷底下的利爪便朝阎贝抓来,那自信满满的模样,仿佛阎贝已经成为了他手中鱼肉,可仍凭他宰割一般。

    阎贝刚刚还好奇这人怎么这么多废话呢,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想要吸干她的修为,也不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