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4 三男一女,共处一室(1/2)
作者:悠闲小神
    无奈摇摇头,张山看向阎贝的目光渐渐变得认真,他真诚的说:“谢谢你救了我,还有,之前的事......对不起。”

    “没事,长辈不会和晚辈计较。”阎贝摆手,笑眯眯的看着床上张山,那表情,分明就写着:老娘我很记仇。

    张山:我就知道,女人这种生物不可能那么大气。

    “说说看,你这身伤怎么搞的?”阎贝抱臂笑问道,完全就是一副等着听好戏的样子。

    张山自然不可能说实话,他重生的事情是他最大的秘密,他绝对不会告诉第二个人。

    所以,便随口答道:“碰到了一只千年僵尸,和他过了几招,没想到他那么厉害,要不是我把我师父留给我的符咒用掉,我可能就要死在他手里......”

    “不对!”阎贝摇头:“不是这样!”

    张山闻言大惊,强自镇定,疑惑问:“哪里不对?”

    难道她看出了他是重生的人?

    阎贝把他眼底那丝慌乱看在眼底,暗笑了好一会儿,这才一本正经的说:

    “应该说是,如果你没有遇到我,你可能就要死了。”

    说着,不去看张山大松一口气的放松模样,伸手抓回绑在他手上的加血方巾,同时指了指他的左腹,道:

    “我给你用的都是我祖传的好东西,所以,你是不是应该对你的救命恩人有点表示呢?”

    “这是应该的。”张山颔首,不太自然的喊了声阎姨,而后认真问道:“你想要什么?”

    如果是钱,他也还有点积蓄,如果是其他的东西,他能够做到也一定会想办法给她弄来。

    不过,看着阎贝那双越来越幽深的黑眸,张山心里有点没底。

    若是她想让他用自己的自由来换,那他绝对不会同意!

    看出他心中紧张,阎贝也不想再吓人家小盆友,笑问道:“你可还记得我的儿子?”

    “那只小僵尸?”他皱眉问道。

    “你果然早就看穿了我们母子的身份。”阎贝微微一笑,指着张山身上的伤口位置,笑容渐渐收了起来,不容人反驳的说:“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你本人,包括你的后代子孙,全都不准与我儿子为敌,就算是他不慎沾染了因果,你和你的后代子孙都不能抓他,你能答应吗?”

    “如果你答应了,这份恩情就此了结。”

    “这......”张山有些犹豫,他没想到阎贝不要功名利禄,而是把他们之间这份因果无限延长。

    这份恩情,还真是不好还呐!

    心中有些纠结,但想起自己今日能够活下来,沉默片刻后,张山还是点头应下。

    得到他亲口承诺,阎贝满意了,起身便准备离开。

    没想到,才刚站起来,房门便“嘭”的一声,直接从外面被人撞开,惊得床上的张山还以为是扫黄组什么的,赶忙把被子一拉,把自己捂得好好的,一丝皮肉都没露出来。

    一双如星辰般散发着幽光的蓝色眼眸出现在阎贝视线之中,很快,随着门板倒下,斯派洛挺拔的身影出现在房间门口。

    他看看床上的张山,又看看站在阳台上的阎贝,目光顿时变得幽怨。

    “他们说你带着一个男人去开房了我还不相信,没想到居然是真的,阎,你对得起我吗?!”斯派洛压抑着妒火喝问道。
0444 三男一女,共处一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