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4 三男一女,共处一室(2/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摊手,耸了耸肩,无语道:“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我对不起你了?我做了什么?就算我真的做了什么,那也是我的自由,和你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有关系!”斯派洛腾腾往前走了两步,冷声宣布道:“你是我儿子的母亲!”

    说着,“刷”的扭头,用犀利的目光把捂在被子里的张山上上下下扫了一遍,冷声质问道:

    “这个小白脸是谁?”

    “小白脸?”张山惊了,一把拉开被子,拍了拍自己肌肉满满的胸膛,自豪道:“老子纯爷们好不好!”

    说着,看向阎贝,不敢置信的问:“姨,这是你老公?”

    “你闭嘴!”

    “你闭嘴!”

    阎贝的声音与斯派洛的声音同时响起,喝得张山立马把嘴巴闭上,迅速做了个正确的决定,远离战场。

    然而,他才刚从床上爬到门边,一双闪烁着凶光的红色大眼便堵住了他的去路。

    这双眼睛张山可是熟悉得很,今天他就是差一点被这双眼睛的主人给弄死的,此刻冷不丁瞧见这双眼睛,慌忙爆退至阎贝身后,并大喊:

    “阎姨救我!”

    阎姨?

    赵启成疑惑的抬头往屋内看过来,便见到了阎贝那张让他又爱又恨的脸,心情顿时变得复杂。

    “你居然找了一个天师来收本王?”他不敢置信的问道。

    阎贝:“......”

    斯派洛也发现了赵启成的存在,他看看赵启成,又看看张山,气到嘴唇颤抖,好半晌才憋出来一句:“阎贝,你太过分了!”

    居然一下子约了两个男人,这个女人是想气死他吗?

    还是说她想要挑战一下他堂堂血族亲王殿下的权威?

    阎贝:“.......”

    “我说,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张山躲在阎贝身后,顶着压力,弱弱解释道:“这位先生,我和你老婆是清白的。”

    “老婆?”赵启成眼睛突然瞪大,死死盯着斯派洛,连连点头,一脸老子总算是明白了的样子,咬牙道:

    “本王明白了,本王算是明白了,原来翠花你居然是为了这个男人,才背叛我们三百年的情谊!”

    “三百年?”斯派洛惊了,妒火熊熊燃烧,烧得他就快要疯了。

    “你告诉我,你们只是普通故人,他只是你的过去式,可我看不是这样啊,三百年呢,人家对你还念念不忘呢,我就说嘛,为什么他明明要来杀你但最后却还要向你求救,原来人家关系并不简单呢!”

    “你!”斯派洛愤怒转身,抬手指着赵启成的鼻尖,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我谢谢你帮我照顾妻儿三百年!”

    “谁特么要你谢!”赵启成一掌拍开斯派洛的手,扬爪便攻了上去。

    他这般,正中斯派洛下怀,他正愁火气没地方撒呢,这就有人自己送上门来,他可不会客气!

    于是乎,两人就这样打起来了,起来了,来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