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 伤残贝(1/2)
作者:悠闲小神
    意识逐渐恢复,随着各部位感知器官渐渐开始运作,阎贝也开始觉得不对劲。

    痛!

    很痛很痛!

    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痛,它布满了她身体里的每一根神经,疼得阎贝完全控制不住,身体出现轻微的颤抖。

    这很不对劲!

    赶忙睁开眼,垂目朝巨痛来源看去,一条断臂映入眼帘。

    几乎被齐根切断,伤口上包着纱布,纱布上全是从伤口处渗出来的血液,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把原本白色的纱布硬生生染成了黑色。

    看到这一幕,阎贝赶忙打开了系统个人面板,调出小镜子,立即查看人物信息。

    阎星珩之母:阎贝(二级伤残)。

    “我去!小朵这是什么情况!”阎贝不敢置信的在心底问道。

    小朵飘了出来,淡定的说:“就是你看到的情况。”

    “所以”阎贝看着自己残缺的身体,咬牙道:“我现在是已经被同类当成食物吃了是吗?”

    她又注意到,她现在这副身体不仅仅只是缺了一条左臂而已,右小腿出也缠着纱布,同样的,纱布被血染成了暗红色。

    并且,小腿上的伤口很大,就像是被人割掉一大块儿似的,深深的凹陷了下去。

    “不行,我不能接受,你帮我把我的复制体拿出来用,这样子我根本没办法去完成任务。”阎贝皱眉说道。

    然而,小朵却是无奈的提醒道:“贝贝姐,你要知道,复制体是完整的,你确定你想换吗?”

    为了一副残缺的身体而弄残自己完整的复制体,这可不是个正确的选择。

    这个道理,她相信不用她说出来,贝贝姐也会明白。

    “就算是你用幻术进行遮盖,但是真残和假残是不一样的,你能保证你整个任务过程中一点都不会露馅?”

    反正她不觉得贝贝姐能够做到。

    阎贝沉默了,感受着身体传来的剧痛,才恢复意识不到两分钟,她的额头上早已经布满滚滚汗珠。

    不但如此,才刚想用右手撑起身子看看周围情况,还没等她撑起来,一股无力感便传了上来。

    虽然并不是完全无力,但是比起她之前地仙时期的体能状态,现在这样子实力落差实在是太大,大得她根本不能适应。

    此时此刻,她仿佛又变成了一个普通人,变成了那个还没有成为任务者的阎贝。

    若是从未体验过实力带来的舒爽,她现在根本不会觉得不能接受。

    可就是曾经体验过实力带来的便利,此时此刻,面对如此弱鸡的体能,她完全不能适应。

    但是,残酷的现实没有留给她太多选择的时间,她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快适应这具身体,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

0449 伤残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