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2 觅食(2/2)
作者:悠闲小神
    “妈,你什么时候知道我杀人的?”临走前,他站在门背后好奇问道。

    妈妈说她想不起来很多事情了,所以昨晚上那些畜牲的事情她一定不记得,那么,她又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

    阎贝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但想着可以提醒一下这个小子,便指了指那瓶空下来的消炎药水瓶子,“我看到了上面的血滴。”

    他颔首,没有再说什么,冲她笑了笑,而后开门离去。

    以后他一定会把事情处理得更完美,不会再露出今天这样的破绽

    等待总是漫长的,阎贝把系统面板打开,让小朵给自己倒计时。

    看着面板上一点一点划过的时间,只恨不得时间赶紧倒计时到零。

    虚弱buff着实是厉害,害得她浑身无力,不但如此,因为身体上的疼痛,以及后脑勺上的撞击,她现在这副身体的状况相当糟糕。

    偏偏五感还没有被学削弱,她能够清晰感觉到身体每一处神经传来的痛感。

    不过气血方巾也不是白用的,她现在能够移动的右手和左腿已经恢复知觉,能够被她大脑控制。

    说到底,这就是具死尸,还是那种很不完整的尸体,根本不易控制。

    幸好,现在完好的一只手和一条腿能够动,只要有根拐杖,她应该可以行走。

    如果能走,离开这个地方到更加安全的下水道去,生存几率又能提高五层。

    至于下水道里那些吃人的畜牲,不遇到更好,但若是遇上,她还有一大把方巾库存,根本不再怕的。

    只要熬过虚弱的七天,等体能恢复,她还不信她一拳头锤不死那些吃人的畜牲!

    咳咳咳,当然了,不能让孩子看到。

    “吱呀!”

    阎贝正想着以后的计划打发那令人烦躁的等待时间,房门上突然传来了细微的响动。

    紧接着门打开,拿着一大堆东西的星珩赶忙钻了进来,刚锁上门,立马欣喜的朝阎贝跑了过来。

    “妈妈,我不但找到了食物还找到了一个好东西”他兴奋说道,刻意压低了声音。

    现在外面到处都是幸存者,如果发出声音让外面的人听见,后果不堪设想。所以,他这样的做法才是正确的。

    阎贝可没管他说的话,先把孩子招到面前上上下下看了个清楚,确定没受伤,这才放下心来看他带来的东西。

    一瓶250毫升的瓶装水,一包巴掌大的压缩饼干,还有一根智能拐杖。

    “妈妈你看。”他欢喜的把拐杖举到她面前,期翼的说道:“有了它,妈妈你就可以走了。”

    这个东西对于阎贝来说还真是个意外之喜,一边打量拐杖上的按钮,一边问道:

    “你从哪里找的的?”

    “在镇上牙医店里找到的,他家被烧光了,不过我在废墟底下找到了这个。”他笑着解释道。

    阎贝仔细观察他的神色,很好,没有撒谎。

    点点头,递给儿子一个厉害的赞赏眼神,继续问:“那这水和食物呢?”

    这两样东西虽然包装有损坏,但是却是完整的,这种东西要是被其他幸存者见到,能为它们争得头破血流。

    若星珩还说这是捡来的,她不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