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5 扛起老娘就飞(1/2)
作者:悠闲小神
    清晨的太阳徐徐落下,径直从废墟中透了进去。

    慢慢的,突然出现一瞬间的折射,紧接着又恢复正常。

    四周静悄悄的,经历过昨晚上那场突袭,人类的声音已经变得十分微弱,仿佛不再存在。

    行走的幻阵下,阎贝右手拄着拐杖,左边腰上环着星珩的手,他用小小的身体支撑着她另外一边身体,这才使得她能够艰难前行。

    这一刻,行走在凹凸不平的废墟上,阎贝对实力的渴望简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渴望。

    如果她的实力恢复,她就可以快速行走。

    如果她的仙力可以使用,那她就可以飞着离开这片废墟。

    如果还有如果,很多如果,可惜,虚弱buff加深,仍凭她如何调动体内仙气,身体依旧没有任何力气。

    “草!”实在是忍不了这份憋屈,阎贝张嘴无声的骂了一个气音,听得星珩一脸莫名其妙。

    察觉得到儿子的疑惑,阎贝会以一笑,而后继续在心里把自己这副二级残废身体骂了一个狗血淋头。

    当然,她只是纯粹的骂身体,并没有侮辱星珩亲妈的意思。

    可能是对昨晚上的突袭很有信心,又或者是疲倦了,天空中那个大磨盘没有一点动静,这给阎贝母子创造了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

    至少不用在担心那些从天而降的炸弹。

    没有人,整个小镇上没有一丝人类的生命气息,阎贝怀疑昨晚上的突袭已经把最后的幸存者给弄死了。

    不过这只是怀疑,她可是看过剧本的人,当初联盟军队过来时不但有星珩这个幸存者,还有其他人。

    可若是有人,那大家都躲到那里去了呢?

    下水道?

    不对,那边就算是快要隔绝卡迪星人的搜索引擎,也躲不过她的耳目。

    下水道里已经没有活人,防空反侦察机器也罢工了,小镇上除了他们母子二人再也没有活口。

    “妈妈,大家都死光了。”星珩淡淡说道。

    声音很轻,这是阎贝告诉他的,只要有一点声音她就能够听见,所以不必大声,免得吸引敌人。

    听见他的话,阎贝点了点头,她对这个星球一点也不熟悉,所以现在能够依靠的,只有身边的儿子。

    “阿珩,这附近还有其他城镇吗?”阎贝问道。

    星珩听见她这个称呼,先是一怔,而后忍不住笑了起来,压抑着心中雀跃,轻声答道:

    “还有,最近的城镇距离这里没有多远。”

    如果是昨天,他不会告诉她这个信息,因为那时候还没有现在他们头顶上这个神奇的东西,没有反搜查的东西,他们根本跑不远。

    但现在不一样,有了头顶上这个神秘的东西,他们或许可以走得更远,甚至有可能找到一些幸存者。

    毕竟,联盟军就算是要来,也只会出现在这些人多的地方。

    “那我们去其他城镇,昨晚上西边没有爆炸声,那边或许还有很多幸存者。”阎贝淡淡说道。

    语气中自有一番坚定,听得星珩连连点头,就差对她露出崇拜的星星眼了。
0455 扛起老娘就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