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9 两股势力(1/2)
作者:悠闲小神
    那七人与李牧斯坦一样,本来隶属六区警卫队,当时区长以及星长先后死去,李牧等人觉得这种时候逞英雄不是最佳选择,便把家人和幸存人类弄到地下防空洞躲藏。

    却没想到卡迪星人那么狠,物资全部被摧毁,连一滴水都不给人留,不但如此,还大肆搜捕人类进行猎杀运动。

    幸存者每天都在成倍减少,不过幸运的是李牧等人带进来的三十多个人都没事,因为他们待的地方很隐蔽,并且还有一套完整反侦察设备,只要熬过去,就能够等到救援。

    可下来时匆忙,并没有带上足够的食物和水,并且防空洞内急救物资包由于之前负责人的疏忽,居然没有物资放进来,一点食物都没有的情况下,一天两天还好。

    到了第三天,严重缺水的情况下,有人尝试出去寻找水和食物,却是有去无回。

    这时,李牧等人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已经超乎想象,特别是当“联盟军已经放弃蓝月星”的消息传出来后,瞬间引发了爆炸式的效果。

    私底下,十个护卫队员秘密商量,要不要开始储备食物。

    所谓储备食物,说得好听是牺牲少数保存大多数,说不好听点就是准备残害弱者。

    李牧第一个接受不了这样的事情,并且他太冲动了,一下子把这个决策捅了出去,彻底惹怒提倡者卡斯特。

    在极度饥饿的情况下,你根本无法想象的自己会做什么。

    卡斯特等人见大家想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彻底撕掉自己的人皮,露出底下那张禽兽嘴脸。

    他们把强壮的单身男人留下,其他的全部关在小型防空洞内,圈起来当成储备粮。

    本来就饿了好多天的幸存者们,又没有武器与之抗衡,只能被迫接受沦为牲畜被同类食用的现实。

    李牧和斯坦一向交好,两人是同生共死的兄弟,斯坦没有妻儿,就自己一个人,是卡斯特最喜欢的那种打手。

    不过当李牧的妻子和两个女儿成为卡斯特等人第一个打算吃掉的储备粮后,斯坦看不了这样的场面,悄悄偷了钥匙把小防空洞大门打开,把李牧救了出来。

    两人一出来就去救李牧女儿,却没想到看到的却是李牧一辈子都不愿意见到的血腥场面。

    一位父亲亲眼看着昔日同事吃掉了自己的女儿,那种感觉阎贝无法想象,她只知道,换做是她身旁的阿珩,她一定会疯掉!

    李牧离疯掉也就差一点点了,可对方人多势众,他仅仅只是伤了卡斯特一点皮肉而已,就被抓住。

    至于后面他是怎么带着妻女离开,还携带了金发小子这十几个人的事情,这完全是老天爷给加了幸运值。

    正好斯坦还有把枪,又正好顶到了卡斯特他家那个出来瞎逛的老婆,两人这才得以带上那些人跑走。

    不过没跑两步就被卡斯特等人追了上来,跑不掉的都被抓了回去,而跑出来的,就是阎贝面前这些人。

    “看来你们都是长跑健将啊!”听完金发小子普罗的话后,阎贝感叹出声。

    当然了,得到了十对大白眼。

    阎贝也不在意,继续问普罗:“也就是说,你们现在不但要小心外星人,还得小心不知何时会杀过来的卡斯特等人咯?”

    普罗没答,不过从他翻的那个白眼中不难看出来他想要说的话。

    “这么说,我和我家阿珩过来,完全是来给你们增加存活率的?”阎贝砸吧砸吧嘴,觉得自己真相了。

    普罗无言以对,完全不懂阎贝这种神奇的脑回路。

    一个二等残废,给他们增加存活率?
0459 两股势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