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4 主动出击(1/2)
作者:悠闲小神
    正在一旁给女儿喂食的李牧听见这话,再一次刷新了对自家兄弟无耻的下线。

    同生共死七八年,他从来不知道斯坦居然可以这么没下线。

    不过看阎贝那嫌弃的表情,自家兄弟这腿部挂件是当不成了。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李牧把面包递给妻子,起身走到阎贝这边来,坐在斯坦对面,“我们现在有反侦察机,可以继续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藏。”

    “可联盟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来,我们也不能一直坐以待毙下去。”

    卡迪星人已经着陆,不久后蓝月星就将布满他们的军队,到时候要怎么办,还真是个大难题。

    没有物资,没有水源,他们这些苟延残喘的人,过得连过街老鼠都不如。

    显然,大家都清楚这个悲惨的事实,对与明天,他们脑海中完全无法勾勒出影像。

    现在的日子没有明天!

    “我觉得你们要改变一下你们现在的对事态度。”阎贝轻声开口,见大家伙齐刷刷把目光投了过来,也不惧,继续说道:

    “当先最重要的还不算食物和水源,而是自保能力,卡迪星人随时会从某个黑暗角落里冲出来,你们需要武器!”

    “武器?”斯坦在嘴里重复了一遍,突然想到自己以前的配枪,眼帘低垂了下来,“我们本来也有武器,只是现在全部在卡斯特那里。”

    “那再去要回来不就结了?”阎贝笑着反问。

    斯坦听得一怔,反应过来后立马把目光投向李牧,眼神火热,“阿牧,我觉得是时候给丫头报仇了!”

    他口中的丫头指的是李牧被卡斯特等人吃掉的大女儿,小丫头的名字斯坦不敢提,便用了这样的代称。

    可即便如此,还是把李牧的伤疤再次揭开,一张脸瞬间变得煞白,双拳攥紧,眼眸中是压抑的愤怒。

    他也想去报仇,但理智却告诉他,现在去是死路一条。

    并且,他还不敢确定阎贝母子会帮忙。

    母子俩异能者的身份已经很明显,虽然还不清楚具体是哪一方面的异能,但只异能者本身实力就极为强大,要是两人加入,或许还有一薄之力。

    想到这,李牧立马把目光落到了阎贝身上,“你有什么打算?”

    “打算?”这个问题她还真没有特意去打算,她只知道,想要好好活下去,必须做点什么。

    招手示意李牧靠过来,与李牧一起,四人凑在一起轻声嘀咕了些什么,引得普罗等人好奇不已,眼巴巴盯着,等待他们商量好后告诉大家。

    大约五分钟后,斯坦当先起身,拿了个火把,带上两个目光坚毅的女人,折回防空洞,依照阎贝的安排,去寻找趁手“兵器”。

    而李牧则把剩下的人召集起来,让刘芬带着大家守好反侦察机器,带上普罗便当先一步去寻找卡斯特等人的踪迹。
0464 主动出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