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7 大佬是我爸(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先生!您能不能认清现实,好好看看这颗星球的模样行不行?你女儿能够活下来就已经算运气好了,你还想她毫发无损吗?”

    夏瑾瑜也怒了,他忍这老头子很久了!

    以前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会看着联盟最可恶的星盗团伙头目出现在自己面前如此蹦跶,而没有忍不住将他枪毙。

    可眼前这个老头子他就做到了!

    他的出现,就是专门过来为他刷新对星盗无耻下线的。

    谁也想不到,他眼前这个星盗头子为了救他的女儿,居然绑架了联盟总理,那可是他夏瑾瑜的偶像啊!

    居然被这个死老头子当成解救女儿的人质,简直不要太过分!

    为了他的女儿,联盟援救军提前出发就算了,还把速度开到极致,要不是领导人那边开通绿色通道,根本做不到这么快抵达蓝月星。

    这其中的代价,大到普通人不能想象。

    可惜,这些事情外人都不知道,作为那少数知道内情的人,夏瑾瑜内心是崩溃的。

    现在他只想赶紧把这个死老头子的女儿找到,哪怕是一具尸体也好。

    阎妄可受不了夏瑾瑜刚刚那个说法,狠狠一拍桌,瞪着眼睛威胁道:

    “夏瑾瑜!你这小子说话可给我注意点,我女儿吉人自有天相,绝对不会有事!你赶紧给我找人去,别留在这里碍眼!”

    “咚咚咚!”的敲门声突然响起,紧接着军舰外的吃瓜群众们便听见一道女声忐忑的说:

    “夏上校,阎先生,扩音器好像没关”

    话落,便听得“哔!”的一声,而后扩音器内再也没有人声传出来。

    随着李牧等人一起来到地面上的阎贝耳力又好,加上军舰距离他们这边并不算远,扩音器里那些谈话内容全部被她听到耳中。

    此时,阎贝忍不住生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那就是,她怀疑她或许就是军舰上那两个大佬要找的人。

    因为在剧本中曾经提到过,星珩最后是跟着外公一起走的,如果那个正在军舰上的阎先生是她这副身体的父亲,那么也就能够解释得通,为什么星珩会跟外公一起离开。

    以及,后来他为什么能够成为想要灭世的大反派。

    如果那个军舰上的阎先生就是星珩的外公,那么星珩未来才有可能拥有一支可以与联盟军作对的强大势力。

    不然一般小孩子,就算是异能天才,想要在短短二十几年内达到可以与整个联盟军队作对的实力,那绝对是异想天开。

    只有可能是星珩继承了来至外公手底下的势力,这才能够说得通。

    越想,阎贝越觉得自己可能就是那位大佬要找的人。

    似乎是察觉到了妈妈情绪上的细微波动,一直跟在她身后的星珩突然伸手拽了她一下。

    阎贝奇怪的回头看去,就见到星珩一脸纠结的看着自己,便问:“怎么了?你有事要说?”

    星珩点头。

    见此,阎贝抬手示意李牧等人先走,自己蹲下身来,耐心等待儿子开口。

    星珩看着李牧等人走远,这才有些忐忑的开口说道:“妈妈,好像是外公。”

    他刚刚有听见那两道从军舰上传来的声音。
0467 大佬是我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