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0 哇,主角他爸(1/2)
作者:悠闲小神
    这老混蛋以为他不知道他想干嘛?

    还不是怕影响到自己女儿休息,想把他带出去,然后再开嗓子发泄他那可笑的愤怒!

    他夏瑾瑜可不吃这套!

    不动声色的穿过祖孙俩这道防线,来到阎贝床前。

    “阎小姐,有没有好”

    “你离我女儿远点!”夏瑾瑜话才刚说出口,阎妄便挤了上来,顺带给外孙使眼色。

    赶紧把这个军官弄走,你妈最喜欢长得好看的男人,咱们得防着点!

    啊哈?

    星珩微楞,怀疑自己读错了外公的意思。

    眼前这个军官,他觉得也就长得一般般呐,只是眼睛比较好看,鼻子比较挺,皮肤比较好,身材比较接近完美而已。

    阎贝把祖孙俩如临大敌的模样看在眼里,只觉得有点哭笑不得。

    “你们先出去。”她笑着说道。

    “什么?”阎妄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说,你们出去给我弄点好吃的来,我想和这位”阎贝突然卡壳,抬眼看向站在身旁的制服帅哥,眼睛格外明亮。

    “我叫夏瑾瑜,大叫都叫我夏上校。”夏瑾瑜淡淡说道。

    阎贝颔首,那亮晶晶的眼,看得阎妄暗道完蛋!

    果不然,下一刻,他女儿便说:“你们都出去吧,我想和夏上校说两句话。”

    “好吧!”

    极为不情愿的点点头,阎妄提着星珩的后衣领离开了房间。

    不过,他这一举动险些惹恼星珩,要不是看在他是自己妈妈的爸爸的份上,他一定要让这个油腻中年男人感受一下精神系异能的功用。

    祖孙俩一走,阎贝立马指着床边的小沙发,笑道:“夏上校,你请坐。”

    夏瑾瑜颔首,而后依言坐下,正准备开始慰问,阎贝却把话茬抢了过去。

    “上校今年多少岁了啊?有女朋友了吗?还是已经结婚了?准备什么时候要孩子啊?”她好奇的问道。

    听见这种问题,夏瑾瑜觉得这和自己严肃的画风不太配,可还是一一应了。

    “29,单身,未婚,等宇宙归于和平就打算要个孩子。”

    “这样啊,可你都29了,马上奔三,家里人不催你吗?有没有喜欢的对象啊?也在这艘军舰上吗?”

    “没有,不着急。”

    “哦哦,家里人不催那倒是挺好的,对了,你是哪一个瑾,哪一个瑜啊?我感觉我好像听见过这个名字,就是一下子有点想不起来。”阎贝摸着头,不好意思的笑道。

    夏瑾瑜也是耐心,可能是看阎贝不想阎妄那么讨厌,竟把个人智脑面板打开,调成画板,而后一笔一划的把自己的名字写了下来。

    夏瑾瑜,三个字,写的草书,如游龙盘旋一般,非常好看。

    在这个几乎不需要用到纸张的星际大时代,还能写一手这么好看的字,实在是很不简单。

    可惜,阎贝的专注点全都落在了夏瑾瑜这三个字上面,根本没有心思去欣赏这几个字的特殊写法,以及欣赏它的美感。
0470 哇,主角他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