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1 水果的,没有(1/2)
作者:悠闲小神
    “行!”阎妄把面放下,没好气道:“你自己吃!我看你一只手怎么吃!”

    “妈妈,我喂你。”阎妄这边话音刚落,星珩殷勤的话便响了起来。

    看着你喂我吃,画面和谐的母子俩,阎妄只觉得自己好像是个局外人一样。

    本来装出来的不在意,在看到这样的场景时,再也装不下去,眼帘低垂,目光黯淡,走到沙发上坐下叹气。

    很显然,女儿并没有真正放下对他的芥蒂,明明他已经很努力在向她服软,可这丫头就好像看不到一样。

    他可是父亲,难道非要让他亲口直白的把那些话说出来她才罢休吗?

    “呼~”颇有些疲倦的吐出一口气,阎妄起身,准备出去冷静一下。

    “爸!”

    床上突然传来她的声音,只是一个字,却令阎妄下意识回过头去,迅速换上讨好的笑脸,问道:“什么事?”

    “我想吃点水果,能弄到吗?”阎贝满眼期待的问道。

    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她就一口水果都没吃过,这会儿刚刚吃下一大碗面有点腻,突然想吃点酸酸甜甜的果子解腻。

    阎妄微微垂眸想了想,这才不太确定的回道:“我也不知道,不过宝贝你想吃,那爸爸去问一问看,就算没有新鲜水果,罐头应该有。”

    说着,一边往门外走去,一边轻声呢喃:“这水果可不容易吃到,也不知道夏瑾瑜这个级别的军官能不能分到一点配额”

    目送他远去,想到他刚刚嘀嘀咕咕说的话,阎贝奇怪的问身旁的儿子:“水果很难得吗?为什么不容易吃到?”

    清楚自家老妈失忆得厉害,星珩跳到床边坐下,耐心解释道:

    “妈妈,自从咱们人类从地球母星搬离后,许多水果种子都在太空运输的途中发生了异变,不止是水果,还有许多不适应太空环境的蔬菜种子也坏死掉了。”

    “那时候科学家们掌握的技术还没有现在这么成熟,大量水果和蔬菜都没有保存下来,现在我们吃的很多水果以及蔬菜全都是变异或者与新生物杂交的品种。”

    “新鲜水果很贵,因为成本巨大,所以不管是在哪里,全部都有特定的配额,超市里售卖的水果也是限购的,每人一次只能买半斤。”

    “不管虽然珍贵,但普通民众也可以食用提纯维生素等等药品维持体内所需能量,并不会对大家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听着儿子这些解释,阎贝略微有些震惊,剧情中男主一直生活在富贵人家里,水果食物什么的都不缺,所以没有特意描写到这方面的情况。

    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水果居然这么珍贵。

    那她刚刚的要求,岂不是有点为难阎妄?

    “阿珩,你外公应该可以的吧?”阎贝不太确定的问道。

    星珩瞥眉,这他就不知道了,不过按照便宜外公的无赖,应该可以的吧?

    母子两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怀疑。
0471 水果的,没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