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1 黑化越来越严重(1/2)
作者:悠闲小神
    “我就知道妈妈你会帮我的,妈妈你最好了,我最喜欢妈妈你了!”星珩满足的说道。

    丝毫不胆怯,大声告诉妈妈他最真实的想法。

    他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妈妈!

    最喜欢了!

    【叮!慈母值+50,当前慈母值,任务目标已达成】

    听见系统提示音响起,阎贝大感惊诧,这不是第一次慈母值爆表,但这种爆表的情况到目前为止,实在是得少可怜。

    不过这样也从侧面反映出,眼前这个孩子对母爱的渴望远超常人。

    抬手轻轻揉了揉他的柔软的发,阎贝微微一笑,问道:“天色不早了,回去吗?”

    “嗯嗯。”星珩颔首,主动牵起妈妈的手往住房区走去。

    夜狼见此,也默默跟上,他不想被西蒙几人打,只有跟在老大身边才是安全的。

    现在种子已经全部种下,加上有营养液在,几乎不需要怎么搭理,星盗们全部聚集在娱乐区酒吧,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

    这边星盗众多,为了方便,便在酒吧旁边设了个大食堂,一日三餐,大家伙全都是一起吃大锅饭。

    当然,老大除外,他有权提出其他的要求。

    于是,回到住房区来时,星珩主动提出要去帮妈妈准备晚饭。

    阎贝问他为什么突然想起来给自己做晚饭,他只回答是因为想学习厨艺,不好意思用别人试菜,就只能选妈妈了。

    阎贝没想到自家儿子居然还对厨艺这么感兴趣,有心教他,他却拒绝了,说是已经和厨房大师傅说好,不方便回绝人家。

    匆匆解释完,都不给阎贝再开口的机会,扭头便往厨房那边跑去。

    阎贝本身就还有许多事情要去处理,毕竟老大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大大小小杂事多不胜数,目送星珩离开后,无奈的摇了摇头,先处理正事去了。

    这边,星珩独自跑到大厨房,里头的大师傅见他又来了,本还同其他帮手说笑的他立马收了笑容。

    刚忙擦干净手,殷勤小跑上前,询问道:“小少爷,您需要点什么?”

    黑色眼眸把厨房内所有活物全部扫了一遍,这才盯着墙角里蹦蹦跳跳的活鸡道:“给我一只鸡,我今天要亲自给妈妈准备晚餐。”

    “大师傅。”他仰头来看他,目光幽暗,带着命令式语气说:“你教我!”

    “当然当然,只要小少爷不嫌弃就好。”

    大师傅连连应是,并让帮手把活鸡弄过来,准备杀好了再递给星珩。

    却没想到,一直拿着匕首的小手突然伸了过来,带着一丝压抑的兴奋道:

    “我想让它变得更新鲜,让我来帮它把皮毛弄掉吧!”

    “这.....”大师傅有些犹豫,可突然想起来眼前这个小祖宗上次生刮活鱼的手段,狠狠咽了口口水,还是点点头同意了。

    亲自转身去寻找绳子,把鸡绑在洗漱池里,而后退开去忙其他人的饭食。

    这小祖宗不喜欢有人在一旁看着,他还是避开点好。

0481 黑化越来越严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