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8 心中唯一的柔软(1/2)
作者:悠闲小神
    “啊啊啊!”那个拽阎贝裙角的小奶包又跳了出来,努力伸手手要阎贝抱抱。

    阎贝看他长得肉呼呼的,十分可爱,便把他抱了起来。

    “姐姐,姐姐~,我系弟弟,嘿嘿嘿~”小家伙一脸讨好的冲她笑,而后嘟起粉嘟嘟的小嘴朝她脸上贴了过来,“吧唧”亲了一口,心满意足的糊了阎贝一脸口水。

    他好像爱极了她,两只藕壁紧紧环住她的脖子不撒手,小脑袋在她胸前蹭了又蹭,满足的感叹道:

    “哇!姐姐香香哒!”

    哥哥们都是臭臭的,宝宝一点也不喜欢,哼!

    不过还没得瑟两秒,就被一双阴沉沉的黑眸盯住,惊得他肉呼呼的小身子狠狠颤了一下。

    阎贝察觉到怀里小包子的异样,下意识低头去看身旁的星珩,不出意料,他正阴沉沉的的盯着她怀中的小家伙,要不是碍于她,恐怕早已经忍不住把这个小胖子抓下来丢在地上!

    “阿珩。”阎贝不轻不重的提醒了他一句,他这才不情不愿的收回目光,颇有些委屈的绞着手指,垂目不看她。

    吴家大表哥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赶忙伸手把小叔叔的胖儿子从阎贝怀里拽了下来,把他交给他亲爸,这才算是治住了这小胖子。

    紧接着便是阎贝侄子辈上前来自我介绍,四个小子,小的五岁,大的十二岁。

    看着那一排短发,阎贝觉得有点审美疲劳。

    这个家里就不能有个可爱的女孩纸吗?

    来时阎妄只是说这个家人口庞大,然后又和阎贝简单讲了一下她四个舅舅,至于其他的表哥侄子之类,提都没提。

    这也导致了阎贝根本没有提前准备什么见面礼,只好从仓库中那一堆杂物里翻出几件看起来还算有趣的玩具分给四个侄子。

    男孩子嘛,喜欢的不外乎那几样,枪、车、刀等等。

    阎贝干脆把仓库里从末世位面里收集到的短枪拿出四把分给他们。

    全都是下了子弹的枪,加上这个世界根本不会再有人去制造以前那种落后火器的子弹,小孩玩耍起来也很安全。

    不过这几把枪引起的反应去出乎阎贝的意料。

    大表哥的儿子拿到这枪,眼睛便开始发亮,好像得了什么稀世珍宝似的,小心翼翼捧在手里,满脸都是惊喜。

    他惊叹道:“这是历史课本上的火枪,距今已经有一千多年历史,我和朋友在博物馆里见过一次,都是破碎的,没想到表姑姑你居然有这么新的火枪!”

    他这一喊,阎贝大表哥立马变了脸色,连连摆手道:“那这太贵重了,贝贝你收回去吧,这种文物可不是拿来给他们小孩子玩耍的。”

    说着就要去拿儿子手里的手枪,打算还给阎贝。

    其他几个表哥也要去拿儿子手中的枪,只惹得四个刚刚还开心不已的小子笑脸全收,嘴巴撅得老高。

    不过即便如此,面对家长的强势,他们也没有发出任何质疑。

    阎贝自己都没想到几把手枪还能变成珍贵的文物,吃惊之余,瞧见几个小子垮下来的脸,好笑道:

    “我送出去的东西从来不收回,孩子们喜欢就够了,在我眼里啊,这不是什么文物,就只是几把从废墟中淘出来的玩具罢了。”

    “这......”几位表哥迟疑了。

    侄儿们眼睛再次亮了起来,眼巴巴盯着阎贝。

    “不用在意,真的,看到孩子们喜欢我就很高兴。”阎贝再次用肯定的语气说了一遍。

    几位表哥听见这话,都还有点犹豫。

    “都拿着吧,八成又是阎妄那小子刻意拿来讨好咱们的,都给我收着,不许客气!”

    正犹豫着,吴世勋的声音响起,几个表哥立马不再犹豫,冲阎贝笑了笑,而后把手枪还给了儿子。

    “行了,很晚了,都回去休息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吴世勋缓缓道。
0488 心中唯一的柔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