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8 心中唯一的柔软(2/2)
作者:悠闲小神

    话落,见小子们全没动,不由得皱了眉头,面色一冷,“还不走?!”

    要是在平日,老爷子这般说话,人早就走光了。

    可今天不一样,不但没有一个人动弹,还全部用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对着他,仿佛还有什么话要说。

    都是自己的子孙,吴世勋岂会不知道他们心里打的什么主意?

    不外乎是都想把丫头带回自己院子里去住罢了!

    呵呵!

    想得倒美!

    心里冷笑着,面上老爷子却是顶着一张极为严肃的脸,不容人拒绝的说道:

    “丫头跟我住,你们都回吧!”

    说着,冲阎贝点点头,示意她跟上自己,转身便往楼上走去。

    吴家大哥几个默默对视一眼,很想拒绝,可光看见老爷子的背影,他们就没敢提出反对意见。

    无法,只好依依不舍的带着儿子孙子一起把阎贝送到老爷子那边,直到老爷子发飙的临界点,这才纷纷做鸟兽散。

    嗯,求生欲都很强烈。

    人一走,空气都冷了两分。

    阎贝搂了楼儿子的肩膀,轻声问:“冷吗?”

    星珩摇头:“不冷。”

    不过走在前头的吴世勋却听见了母子俩的对话,面色变得温和,用着其他儿子孙子根本享受不到的轻柔语气,问道:

    “带够衣服了吗?首都星的秋天来得比较早,这两天夜里温度低了不少,一定要注意保暖,如果衣服没有带够,明天我让你大嫂带你去店里买一些备用。”

    听见这番话,跟着他后头的阎贝忍不住皱了眉。

    这可和便宜爹说的不一样啊?

    她还没哭呢,老爷子就这么轻言细语的,她有点受宠若惊。

    不过再受宠若惊也不能忘了回答长辈的话,星珩的确没有什么新衣服穿,是得准备一些。

    不过,却不用外公准备。

    “我们来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只带了两套换洗衣服,不过等明天有空,我就带阿珩去买几件衣裳。”

    说着,怕老爷子自掏腰包,赶忙补充道:“我自己有些积蓄,外公你就不用担心了。”

    临走时便宜爹说他帮她把她以前的身份信息,以及银行存款全部重新激活,虽然还不知道有多少钱,但买几件衣服肯定够。

    “嗯。”吴世勋轻轻点了点头,没有再纠结这个事情。

    推开面前的房门,示意阎贝母子俩进来。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悠闲小神,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