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齐仁:我想逃婚(2/2)
作者:悠闲小神

    一路舟车劳顿,加上心里疲倦,宋青书面色不太好看,阎贝怕他去找周芷若,特意千交代万交代,把宋青书都快说烦了,这才独自离开客房,去其他地方转转。

    峨眉派建派一百多年,历史悠久,在六大派中属于老牌门派,门下弟子众多,门派驻地占地也比武当山这样的新派大上许多。

    明日就是周芷若大婚,峨眉派上上下下忙得根本没人顾得上阎贝这个瞎逛的人。

    走着走着,身后突然有人唤:“阎贝!”

    阎贝回头,见是齐仁,嘴角微弯:“新郎官不是应该去忙的吗?怎么有空到这里来?”

    齐仁今日穿了白色的广袖华服,与平时一身黑的感觉很不一样,还有他此刻的眼神,让阎贝有种不祥的感觉。

    “听人说你也来了,咱们相识一场也算是朋友,我当然要来见一见朋友。”他笑着说道。

    此处是个亭子,建在山巅,伴着夕阳余晖,亭子前的人变得有些模糊。

    简单的白色衣裙,恍惚间,与记忆深处的白衣公子重合到了一起。

    “阎贝,我好像被你掰直了。”齐仁幽幽说道。

    站在亭子前的阎贝听见这话,顿感惊悚。

    不过想起眼前这个人马上要和周芷若结婚,这可不就是直了吗?

    想到这,又放松下来,笑道:“那不挺好的吗?以后和周姑娘好好过日子,好好待人家,不要辜负了人家姑娘。”

    “不是,你没懂我的意思吗?”齐仁皱了眉,缓步朝她走来,停在她身前一米处,相当认真的说道:

    “我想逃婚!”

    “什么鬼?!”阎贝惊了,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一边往后退一边问:“为什么?”

    不娶何撩?

    “我不喜欢周芷若。”齐仁淡定说道。

    阎贝听得火气:“你妹的齐仁!不喜欢你干嘛还要去撩?好嘛!撩到手又不要了,你特么的......我真是!”

    真是什么阎贝已经气得无法再说下去,她现在只想把眼前这个人吊起来暴揍一顿。

    人渣!

    你不要干嘛一开始不肯让给我家那个傻儿子!

    “呼呼!”深深吐出两口热气,阎贝这才缓下来,冷着脸问:“那你明天还娶不娶了?”

    不娶老娘可让我家那傻儿子抢亲了!

    “贝贝姐,你都不需要问一下周芷若的意见吗?”小朵冷冷提醒道。

    听见这话,阎贝只觉得自己一颗心比三伏天喝了凉水还要冰,脑子顿时清醒过来。

    恋爱自由,她可不能做和齐仁这个人渣一样的事。

    完全不知道阎贝此刻正在经历什么的齐仁,见她似乎很生气,一点也不慌,反倒暗自窃喜。

    然后,他就开始作死了。

    “阎贝,我们私奔吧,我不介意你是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