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8 一锅端(1/2)
作者:悠闲小神
    米芸那个郁闷啊,可惜就算她不说出组织地点,她身旁这个可恶的女特工也能把位置找到,她是真的佛了。

    时也!命也!死就死吧!

    察觉到米芸突然认命的佛系态度,阎贝勾唇一笑,再不管她,直直朝目的地冲去。

    从头到尾阎贝都不知道这起绑架案为何而起,又为何而终。

    她只知道,今日她一定要把米芸这群社会毒瘤连根拔起!

    “滋滋滋!”一顿急刹声过后,汽车停在一栋小洋楼前。

    后头李泽等人见他们停下,也一并停了下来,看看他们到底要怎么做。

    按照李泽的想法,阎贝和宁远至少也要过来和他这般商量一下,再不济也会给他一个等待或者进攻的信号。

    可是,万万没想到!

    这两人居然直接把米芸往他们车前一丢,一枪崩掉洋楼大门门锁,土匪似的推门而入。

    霎时间,枪击声便响了起来,此起彼伏,犹如一支正在演奏激昂乐曲的交响乐队,听得李泽等人一愣一愣的!

    当然,不止是他们为这样的雷厉风行而惊诧,跟在“雷厉风行”本人身后的宁远也在这一刻深深意识到,眼前这个女人强得逆天!

    强得逆天?

    察觉到这些惊讶的目光,阎贝只想苦笑。

    强又如何?

    等她把这些人一锅端了过后,她家儿子能喊她妈吗?

    对于阎贝来讲,再也没有比眼下即将要发生的母子相认更让她感到挫败。

    飞来的子弹好像根本就瞄不准目标,阎贝一脚踹开客厅大门,看也不看屋内那一张张惊悚面庞,一把抓起目之所及能够拿到的条形物品,甩起来就开始给这些人挨个五花大绑。

    屋内的声音是没有了,屋外却还有枪声响起。

    不过是小猫两三只,李泽五六个人,要是连这几个小猫也堵不住,那他也可以滚回娘胎里继续修行去了!

    屋里六个人,一个两个拿着武器却好像全部失灵,眼看着沙发罩子朝自己捆来,连躲的念头都升不起来。

    如此,在宁远目瞪口呆的表情中,客厅小怪全部被阎贝一个人用大招秒了。

    狂暴数值直线飙升,把人丢给宁远,独自一人抄起楼梯间上挂着的绳子,风风火火往地下室里卷去。

    说实话,宁远全程都是懵的,脑子里不停划过哲学三问。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在干什么?

    嗯,地下室内的一把手也有同样的疑惑。

    老大一下子就被擒住,那些手下根本不用阎贝去做什么,立马放下武器举手投降。

    但是,你以为投降就完了?

    没有完,远远没有完!

    阎贝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支笔、一个笔记本,瘫在他们老大之前用来开会的小桌子上,小霸王似的说道:

    “来,欢迎实名举报,把你们其他没有被抓到的同伙全部写上来。”
0568 一锅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