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0 老婆是死穴(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同志,请你注意你的称呼!”吴玉凤咬牙提醒道。

    早在原主被转到她手底下时,她就和原主相认了,而阎贝之所以在资料库中发现不了自己还有这样一个小姨妈,那是因为两人的关系一直未曾公开过。

    虽然原主知道自己顶头上司是自己小姨妈,但是这个小姨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脱离了她的世界。

    如果不是吴玉凤主动在自己姐姐逝世后找上门来,原主恐怕一辈子也不会记得自己还有一个神出鬼没的小姨妈。

    本来如果吴玉凤是正常人的身份,那么她可以光明正大的收养自己的侄女。

    可偏偏她不但身份不正常,平时还总出任务,根本没有时间照顾侄女,便想出了让她加入特种训练部队的法子。

    一来学会了这点本事,以后只要不出意外,那就是妥妥的铁饭碗,根本不用担心工作问题。

    二来这样也方便她照顾侄女,省得她一个人留在家里出什么意外。

    所以,在听见阎贝说要辞职那一刻,吴玉凤是不敢置信的。

    不过,这些都没有阎贝自爆已经有孩子这件事来得劲爆!

    “你并没有结婚,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吴玉凤冷声质问。

    她其实并不相信阎贝有孩子的事情,毕竟以她手里掌握的信息,阎贝要是有孩子,一定不会逃过她的手掌心。

    可惜啊,这件事情是在十几年前发生的,那个时候她还不是阎贝的上司。

    不但不是,那个时候她正处在事业上升期,根本没顾得上正在接受训练的阎贝。

    于是乎,当阎贝把之前忽悠宁远的话原封不动照搬过来时,吴玉凤表示自己的三观都被震碎了。

    不愧是她老吴家的种啊,就是特别的不一样,十八岁生完孩子还把孩子安排得明明白白,可以说是很棒棒了!

    “你过来点。”吴玉凤突然露出一抹柔和的笑,冲阎贝轻轻招手。

    一个不苟言笑的人突然冲自己露出了笑容,阎贝又不是傻子,她才不会过去呢。

    一看就知道情况不妙。

    吴玉凤见她居然不上当,面上笑容瞬间收起,腾的站起身来,吓得阎贝立马往门后蹿。

    “我可以帮你把密码问出来,问出来你就让我辞职如何?”情急之下,真怕吴玉凤不淡定,阎贝急匆匆说道。

    吴玉凤动作一顿,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深呼吸好半晌,这才把想要收拾眼前这个丫头片子的念头给压下去。

    “你辞职了准备去做什么?”她严肃问道。

    言下之意,可以不用辞职,另寻出路。

    吴玉凤在组织上待了这么久,门路人脉都有不少,只要阎贝配合,想要把她转到明面上来,安排一个轻松职位,并不算难。

    当然了,这一切的前提是,阎贝得配合才行。

    “我这些年也攒了点钱,打算在s市买套房,然后开个网店。”

    听见这个回答,吴玉凤彻底对阎贝死了心,抬手指着门,示意她可以滚去做她刚刚说的事情了。

    阎贝见此,心知事成,冲吴玉凤感激的笑了笑,转身便要出去。

    “等一下!”

    吴玉凤突然叫住了她,皱眉问道:“孩子父亲是谁?”

    听见这个问题,阎贝就知道该来的躲不掉,它还是会来的!
0570 老婆是死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