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 安置(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丝毫没有收敛自己的目光,只看了一眼,他便发现了她的存在。

    藏在墨镜内的黑色眼眸微眯,就这样低头与阎贝对视。

    他似乎是知道她这张面孔,嘴角忽然弯起一个浅浅幅度,戏谑的看着她。

    不过,令他没想到的是,法院门前站着的这个女人,居然会拿出手机,直接拨通了报警电话。

    法院门前人很多,全是新闻记者,很吵闹。

    可即便如此,他还是能够清晰的看到她的唇,以及听见她对电话那头的接线员说了什么。

    “我发现一个奇奇怪怪的人站在法院对面大楼上,他面前有枪,我很害怕,麻烦你们赶紧派人来一下。”

    说着害怕的话,面上却不见一丝惊慌,甚至在挂断电话时,还挑衅似的仰头冲他笑了一下。

    那个微笑,直让人恨得牙痒痒。

    很快,屋顶上的人便消失了,连同他身前的狙击枪,一并消失得一干二净。

    今天的任务全被法院门前那个女人给搅合了!

    对此,阎贝表示自己一定会再接再厉,积极举报的。

    三分钟已经过去,八点四十二分,所有记者全部被警卫们从法院大门口轰开,检察官们依次入场,那一身笔挺的制服,帅得要命!

    可惜,阎贝所有目光全都落在了大门边孤身站着少年身上。

    她露出一个灿烂至极的笑容,少年腼腆一笑,而后朝她走了过来。

    【叮!慈母值+10,当前慈母值70/100】

    听着悦耳的系统提示音,阎贝带着少年一起搭乘出租车回到了精品酒店。

    阎贝是真的把原主原先留下的积蓄全部给了陈珊,只留下几千块钱傍身。

    穆青还要上课,课程不能耽搁,回到酒店的第二天,阎贝就让他先去学校上学。

    穆青现在身上什么都没有,只除了一部从警察局那边拿回来的手机,以及身上这套衣服,其他东西全部落在陈珊家里。

    阎贝留了个小心眼,让穆青去上课,自己回去帮他收拾行李。

    陈珊当时也在,只不过一直没有和她说话,一是不知道说什么,二是她到现在都还不能接受儿子同学突然变成儿子妈妈这种转变,整个就没有回过神来。

    从陈珊家离开后,阎贝直接去找房子,提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几乎走遍了整个s市的角落也没有寻到合适房源。

    无法,只能再耽搁一天,先回酒店再说。

    穆青还没有下晚自习,想起在法院看到的蓝色光环,阎贝放下行李便往学校走去,准备亲自接儿子下晚自习。

    不过刚出酒店大门口,一辆普通黑色汽车便停在了她面前。

    “上车!”宁远的命令式的声音从车内传来。

    阎贝低头一看,哦哟,这不是孩子他爸嘛!

    “你怎么有空来了?”阎贝一边上车一边笑问道。

    宁远不答,只是递给她一张银行卡,启动汽车往学校方向驶去。

    “有多少钱?”阎贝把玩着银行卡,戏谑问道:“有密码吗?”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钱,密码是你的生日。”宁远冷声答道。

    他这些年来,所有的工资以及额外收入全都在她手上那张银行卡里,他从没去看过数额,自然不知道。

0573 安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