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6 正义之气(1/2)
作者:悠闲小神
    系统提示音突然响起,一开始听见慈母值加一时阎贝并未在意,毕竟每隔一个月系统都会响那么一次,并且都是慈母值加一。

    只是没想到后面居然接二连三响起了任务完成提示,着实惊到了她。

    饭桌上唯一的声音突然停下,立马引得父子二人抬头望去,便见阎贝面无表情的怔怔盯着某处。

    “怎么了?”宁远疑惑问道。

    听到他的声音,阎贝这才回过神来,一边在心底默默说否,一边笑着答道: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孩子都这么大了,以后都住校,我是不是也要出去玩玩,比如周游世界什么的。”

    谎话简直是随口就来,并且神情自然,一点都看不出破绽。

    穆青不疑有他,立马说道:“这个想法很好啊,阎贝我支持你。”

    “你这小子,还叫我名字啊。”不知道怎么的,平时并不在意这个称呼的她突然有些吃味儿。

    死小子,叫陈珊妈妈叫了十八年,居然一句妈也不肯叫她!

    穆青有点傻眼,还有点不好意思,好半晌才轻声解释道:“我觉得叫名字更亲近一点,而且......”

    他习惯了这样的叫法。

    “行吧行吧,继续吃饭,我得去想想我的旅游路线。”阎贝摆摆手,不再纠结这个问题。

    毕竟,孩子这个解释她还是很满意哒!

    父子俩默默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深深的担忧,可看阎贝那么兴奋,也就随她了。

    好歹以前也是个特工,一个人出去旅游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吧。

    不出问题?

    那是不可能的!

    当夜,阎贝写了一百封信,每一封都是报平安。

    次日,当宁远离家后,阎贝悄悄拿着一百封信来到邮局,直接用自己的演技,实力感动了邮递员,让人家答应把这些信分成一百次邮寄,每隔半年寄一封。

    处理好这件事后,阎贝就只剩下一件事要去做。

    她开车来到一座普通小区,把车停好,并没有进去,只是默默站在小区门口看着花园里那对正在玩耍的姐弟。

    姐姐十五六岁的模样,梳着清爽的高马尾,正拿着一根绳子在跳绳。

    她旁边站着一个八九岁大的小男孩,穿着朴素简单,但脸上的笑容却令他整个人仿佛镀了光,耀眼而夺目,令人羡慕。

    可以看得出来,小男孩很开心,他站在姐姐身旁看着姐姐跳绳,大眼睛亮晶晶的,闪烁着星光。

    在他眼中,阎贝看到了干干脆脆的纯粹。

    是了,这才是一个小孩子该有的成长环境,虽然没有父母,但是他有姐姐和奶奶。

    似乎是阎贝的目光太过于炙热,正在跳绳的姐姐突然抬头朝她这边看了过来。

    入目是一张温和笑脸,只看得姐姐目露惊诧。

    但紧接着这份惊诧就变成了惊喜。

    她丢下绳子快步朝门口这边走过来,原本站在门口的人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姐?”弟弟拿着跳绳跟在后头,不解的望着她。

0576 正义之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