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8 给老娘滚出来(2/2)
作者:悠闲小神

    “娘?您到底怎么了?”为何一整天都在疑神疑鬼的?

    黛玉不自觉抖了抖肩膀,总觉得眼前的这一幕特别恐怖。

    明明屋内就只有她和母亲,外加刘妈妈雪雁两个,为什么母亲却好像还看到了其他人似的,莫不是出现幻觉了?

    幻觉?

    阎贝岂会看不懂黛玉不解的目光?

    但是眼前这一切她也解释不清楚,抬手示意屋内三人都不要动,阎贝突然取出三张手帕朝屋内西南角丢了过去。

    霎时间,灰、绿、蓝三色光芒出现在屋内,映得众人脸色忽绿忽蓝,甚是诡异。

    黛玉三人一动都不敢动,惊悚的看着屋内那三张巨大手帕迅速化作星光笼罩住整间屋子。

    “收!”

    阎贝大喝一声,那三色星光迅速朝某个点开始聚拢,而后,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三色星光渐渐变成了人形,好像把一个身材高大的人牢牢锁在里头,仍凭里面那人如何挣扎也挣脱不开。

    但是这还不算什么,最可怕的是,三色星光中那个人形居然是透明的,若是没有星光覆盖,根本就不知道里头困住了什么!

    锁、定、隔三字方巾一齐发挥作用,形成一道不可逾越的坚固牢笼,装神弄鬼之人无所遁形。

    黑色眼眸冷冷注视着牢笼内那个隐形人影,低喝道:“你是个什么东西!赶紧给老娘滚出来!”

    被困住的人听见这话,突然停下挣扎,仿佛受到了天大的羞辱一般,一股浓烈杀意突然朝阎贝刺来。

    “呵!”不屑的冷哼,直接把杀气全部化解,阎贝抱臂看着那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讥讽说道:

    “雕虫小技,也敢班门弄斧?”

    那人形微微歪了歪头,阎贝觉得,他根本就没听懂她说的话。

    对牛弹琴说的什么?

    说的就是现在的她和对面这个隐形人!

    阎贝突然想起来自己仓库里还有一张显字方巾,立即取出对那隐形人砸了过去。

    只听得“啵”的一声,仿佛气球被戳破似的,所有伪装全部卸下,一个黑色人影暴露在众人眼前。

    黛玉“啊”的惊叫一声,似乎有被吓到。

    阎贝有注意到,当黛玉惊叫时,那黑影似乎想要立即藏匿起来,不想被黛玉看到。

    不过这样的慌乱只有片刻,很快他就恢复了镇定。

    他身上带着斗篷,她根本就不会认出他来。

    并且,他的脸也早已经不是曾经的样子......

    “又是你!”中午在黛玉院子墙角下那个黑衣斗篷人。

    阎贝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很明显,这人是冲着黛玉来的。

    抬手一挥,房门“嘭!”一下自动合上,刘妈妈与雪雁顿时从震惊中惊醒过来,赶忙朝黛玉走去,把她护在身后,又恐惧又忌惮的望着那黑衣斗篷人。

    “你是谁?”阎贝一步一步朝他走去,黛玉心中担忧,忍不住出声唤了声“娘”。

    阎贝回头微微一笑,安抚道:“不用担心。”

    这人只是手段诡异了些,硬刚却不是她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