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孩子,跟妈走(1/2)
作者:悠闲小神
    他茫然的看看医院大厅内痛哭流涕的医生和病人,又回头看看医院大门前那些疯狂宣泄的人群,眼中这才开始流露出一丝惊慌。

    小嘴巴一扁,双眼瞬间变红,含着一泡泪,迷蒙的寻找刚刚跑走的那道身影,可是却再也找不到了。

    长生在一旁默默看着,以为他这就要嚎啕大哭了,却没想到,这小子居然没哭出来,只是扁着嘴,含着泪,顺着淳雪消失的方向追去。

    他个子小,独自穿梭在“长腿森林”中,渐渐停了脚步,顿了一顿,突然又赶紧朝医院大门口跑来,以为妈妈会出现。

    可惜,淳雪根本不会回来了,出现他面前的,是白衣加身的阎贝母子俩。

    看着眼前这个泪眼迷蒙的小不点,长生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感叹道:

    “妈妈,他好小只啊。”

    才到他胸口这么高,都还不到肩膀呢。

    小得他都不敢大声说话,生怕吓着他。

    奇奇怔怔看着眼前这一大一小,有点害怕,他轻轻捏了捏着裤子,深呼吸好几次,好似鼓足了勇气似的,对两人说:

    “奇奇......找妈妈。”

    声音意外的软糯,带着点哭腔,小绵羊似的。

    他说话还不太流利,但还是努力的在向眼前这两个比自己大的人求助,“奇奇要妈妈......”

    见此,阎贝蹲下身来,张口正准备和小家伙套套近乎,却没想到,刚开口,一个字都来不及吐出,一双猿臂突然一伸,直接把她身前的小家伙揽入怀中,二话不说,扭头就跑!

    该来的还是来了!

    只是这个人和剧本中描述的并不一样,阎贝在他身上嗅到了不怀好意的味道。

    那是个身材高壮的中年男人,他刚刚已经站在医院门口的玻璃门内许久,当时她没注意到这个人是什么人,但她也感觉不到他有什么不好。

    但是,现在,此时此刻!

    她知道这个人刚刚正在寻找目标。

    她不知道他是什么身份,以前是干什么的,现在又抓走她的任务目标要做什么。

    她只知道,这个男人死定了!

    居然敢从她眼皮子底下把她的孩子抱走,怕是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停顿不到半秒,阎贝立即起身,冲长生招了招手:“追!”

    话音落,母子二人火箭一样冲了出去,那男人没想到两人反应会这样快,回头来看,差点没吓出心脏病来。

    这两个还是人吗?

    上一秒还在医院门口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下一秒就追到他身后不足一米的距离,绝壁是开挂了!

    眼见阎贝的手就要搭到自己肩膀上来,男人浑身一个激灵,把吃奶的劲都使了出来,拔腿就跑。

    可惜,这番挣扎也只是徒劳,它只能让他那张脸再保持完整半秒钟。

    “咚!”的一声闷响,阎贝的铁拳突然从左侧方冒出,一拳头下去,男人的脸就歪了半边。

0617 孩子,跟妈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