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 这么无耻真的好吗(1/2)
作者:悠闲小神
    奇奇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小心的伸出手,捏住阎贝的背后的衣服,软软说:“奇奇要妈妈......”

    听见这话,阎贝只是微微一怔,立马便神情自然的说道:“妈妈就在这里呀,奇奇的妈妈就在面前,奇奇已经和妈妈在一起了哦~”

    长生愕然,小小声质问:“妈妈,你这样做真的好吗?”

    阎贝低头回了他一个警告眼神:谁是妈妈?

    长生:妈妈说什么都是对哒!

    这还差不多。

    阎贝满意的点点头,继续对怀里呆呆的小不点洗脑。

    洗着洗着,或许是太累了,又或者是身体本身就不太好,小家伙居然脑袋一歪,趴在她肩头上睡着了。

    阎贝:“儿砸,现在怎么办?”

    “把他摇醒?”长生提议。

    阎贝摇头:“不行,小孩子突然被摇醒很容易出问题的。”

    听见这话,长生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心说以前你把我摇醒的时候怎么不怕我出问题?

    当然,心里的想法只是想想而已,他可不敢说出来。

    因为说出来也没用,他妈一定会理直气壮的回他:人家奇奇是弱小的人类,你一个从百米高楼上摔下来都摔不死的丧尸王和他比你不觉得这很不公平吗?

    抬眼看了看头顶上明晃晃的太阳,又看看四周脏乱的环境,长生伸手指着前方那间大酒店,正儿八经建议道:

    “我们应该先去开个房,把这个小不点放在床上让他休息,然后妈妈你可以和我解释一下这个混乱的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嗯,有道理。”阎贝点点头,把空着的右手摊到长生面前:“但是,就是没钱。”

    “没钱?”长生疑惑的看向周围那群疯子,皱眉问道:“每一个世界的货币体系都不一样吗?”

    阎贝颔首。

    阎贝表示明白了,只是......

    “就现在这个情况,我们还想要遵守秩序吗?”

    “不用吗?”阎贝问。

    长生眨巴眨巴眼睛,没有回答,只是冲阎贝招了招手,示意她跟自己走。

    阎贝挑眉,饶有兴趣的跟上了自家儿子。

    母子俩带着睡着的奇奇,越过一地垃圾,又穿过报废汽车,这才来到大酒店门前。

    在这里,数十名保安手持盾牌和电棍,把酒店大门口护得滴水不漏。

    阎贝还在想自家儿子会怎么进入防御圈时,严阵以待的保安们就已经自动分开,露出一条可容一人通过的安全小道让她们进去。

    长生当先进入,径直朝酒店前台走去。

    阎贝再次挑了挑眉,这才跟着走进。

    等她抱着奇奇来到大厅时,长生已经从服务员手中接过房卡,正站在前台那儿冲她挥舞房卡。

    看着这一幕,阎贝心中虽然对自家儿子的实力有一定了解,但还是有被震惊到。

    她没想到长生如今的精神力已经强大到如此地步。

0618 这么无耻真的好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