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洗澡澡(1/2)
作者:悠闲小神
    对于妈妈突然泛滥的母爱,长生除了觉得无奈外,还有点小嫉妒。

    看着窝在自己妈妈怀里喊着要喝奶奶的奇奇,他就忍不住想把这个麻烦的小东西丢出去。

    可惜,想想仅仅只是想想,只要他妈妈在,他都不敢这么做。

    就算是她不在,他也不会这么做。

    毕竟,这是妈妈的任务目标,要是他出了点什么意外,妈妈就惨了。

    怀里的奇奇已经收住眼泪,可怜巴巴的望着阎贝,想要吃东西的欲望十分强烈。

    但他居然不再哼哼,可能是被长生刚刚那句话给吓到了。

    阎贝现在也反应过来,两岁多的小孩不一定非要喝母乳不可,或许他只是饿了,顺口那么说而已。

    两岁多的小孩子基本上已经戒奶,妈妈们会给他们喂辅食,就是那些软烂的食物。

    若是不那么娇气的,现在已经开始吃米饭蔬菜,至于奶的话,可能只是为了给孩子增加营养,一天喝一点。

    可惜,她仓库里只有大人能吃的东西,更不要说奶瓶牛奶之类的了。

    想到这里,阎贝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奇奇还没有上过厕所!

    “妈......妈妈!”

    脑海中那个想法刚刚升起,长生不敢置信的低呼便响了起来。

    阎贝觉得自己手上有点湿,低头一看,便对上怀中小家伙无辜中带着放松的小脸。

    “尿尿。”他自己开口对她说道。

    这一刻,看着地毯上那滩水迹,阎贝总算是明白过来为什么这个任务会有那么高的经验值和金钱,原来是因为这一次的任务目标是个正常人类小孩。

    认真算起来,这还是她第一次带人类小孩子,没想到居然比非人类小孩还要麻烦那么多,简直是始料未及。

    手掌上的小屁屁湿哒哒的,水渍一滴一滴从她手掌缝隙中低落,那动人的水滴落地声惊醒了陷入震惊中的阎贝。

    她僵硬抬头,看向对面表情复杂的儿子,开口一字一句道:“儿砸,咱们得想办法弄点钱了。”

    “为什么?”长生茫然问道。

    对于人类小孩和钱这两者间的关系,他到现在也没想通。

    “咱们要给他买衣服、买奶粉、买尿不湿、买玩具,你说要不要钱?”阎贝面无表情的说道。

    长生歪头想了想,好像是这么个道理,只是......

    “妈妈,你现在应该带他去卫生间洗一洗。”

    “行,那这地毯就交给你来处理了。”阎贝神情认真的对长生说道。

    至此,长生开始了给弟弟收拾烂摊子的日常。

    当然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0620 洗澡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