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 玥麟一家(1/2)
作者:悠闲小神
    “玥先生,你家在哪儿?”阎贝好奇问道。

    玥麟关好车门,一边抬手示意阎贝跟着自己,一边答道:“C栋三单元502,我妈晕电梯,所以当初我和我老婆买房子时特意选了低楼层。”

    说着,四人已经进入三单元一楼大厅。

    与玥麟预想中的干净整洁不同,电梯门口全是垃圾,前台物业小姐也不见了,地面上又脏又乱,还有很多不知道是什么的黑色污渍。

    黏糊糊的,还有异味儿,要不是进小区之前给家里老婆打过电话,玥麟都怀疑自己家是不是已经被洗劫过。

    这边是高级公寓楼,里面住了许多年轻白领,也有有钱有势的大老板在这里专门买房用来包养二奶,根本没有一只金大腿可以抱。

    所以很幸运,那些恐怖分子第一时间打劫的人群并不是他们这种不上不下的收入人群,而是那些真正的富人。

    眼前这片萧条,恐怕还是暴乱所带来的。

    没有亲眼所见,人们永远也无法想象得到三天没有城市卫生打扫人员会是什么样子。

    假设每个家庭一天总共产生一袋垃圾,那么眼前这一栋29层的公寓楼,按照一层两户计算,一天就能生产至少58袋垃圾。

    如今距离暴乱已经过去五天,58袋垃圾翻成五倍,想想那些汤汤水水全部发酵的场面,一般人根本忍受不了。

    眼前这个电梯门口就是这样的景象,阎贝和长生默默对视一眼,很庆幸自己两人有先见之明,进门前就把嗅觉封闭了。

    哦,还有趴在妈妈怀里的奇奇,也得到了全方位呵护,与恶臭成功隔离。

    玥麟用袖子捂住鼻子,回头看了眼连眉头都没皱一下的母子三人,只想问一句:你们三个是遗传的没有嗅觉吗?

    当然,此刻他没有勇气开口。

    因为他怕他一开口,周围这充满恶臭的空气就把他包围。

    “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里头走出来一对男女,两人穿着睡衣,手里提着垃圾,直接往电梯门外一丢,无所谓的继续低头玩手机,同时往电梯墙上靠去。

    整个过程中,连电梯门都没有出过,似乎也不知道门外头有人,把自己的垃圾袋险些丢到别人身上。

    说真的,看着阎贝突然冷下来的面庞,玥麟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然,他的预感是对的。

    只见他眼前这个抱着小娃娃的女人把怀里娃娃往大儿子怀里一塞,抬步就朝电梯里跨了进去。

    电梯里两人像是现在才发现还有人在等电梯似的,齐刷刷抬起头来看了来人一眼,又把头低下去继续刷手机。

    “你们,出去!”

    毫无情绪的声音突然响起,令人无法忽视。

    直到此时,电梯内两人这才反应过来来者不善,男生收起手机,与女生对视一眼,这才抬眼来看阎贝,皱眉问道:“刚刚是你在说话?”

    阎贝没应声,只是这样静静看着二人。

    一股无形压力在这方小小空间中升腾,空气仿佛都变得稀薄,两人只觉得呼吸困难。

    男人不动声色的把自己的目光从阎贝脸上挪开,暗自咽了口口水。
0632 玥麟一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