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9 灵露不要钱系列(1/2)
作者:悠闲小神
    “坏吗?”母子俩对视一眼,齐齐摇头看着奇奇,说:“动物就是用来填饱肚子的啊。”

    所以,有什么不对么?

    那条蛇反正都快要死了,她们只是捡尸而已。

    奇奇傻眼,现在的妈妈和哥哥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眼见自己把小人逗傻了,阎贝忍不住“噗嗤”笑出声,乐道:“傻儿子,妈妈和哥哥逗你玩呢,说吧,你想干嘛?”

    “妈妈~”奇奇仰头看着她,可怜兮兮的说:“它好可怜,我们救救它好不好?”

    “你确定?”阎贝惊讶问道。

    长生也在一旁附和:“你不怕它吃了你?”

    那可是冷血动物,捂都捂不热的家伙,养不熟的白眼狼,就小奇奇这身子骨,怕是一咬就断,给人塞牙缝都不够。

    当然了,长生生活的那个世界里变异蛇的确很强很恐怖,可现在这个世界的蛇类动物,根本没有牛到那种逆天程度。

    摸着良心讲,他是故意吓唬奇奇的。

    似乎是被哥哥恶意吓唬太多次,这一次奇奇居然不怕了,睁着乌溜溜的大眼,很是认真的看着阎贝,磕磕巴巴说道:

    “妈妈,有你在,它不会......咬奇奇,对不对?”

    “这个嘛.......”阎贝故意拉长了声音,直到瞧见小家伙脸上露出忐忑神色,这才笑道:“当然是不会咬奇奇的啦!”

    “长生。”阎贝冲对面那山抬了抬下巴,“你自己吓唬的人自己去把那蛇给我抓回来,记住了,要活的。”

    交代完大的,又低头对小的夸道:“咱们奇奇真是个勇敢的男子汉呢,连大蛇也不怕,真棒!”

    奇奇跟着学舌:“奇奇棒,嘻嘻嘻~”

    已经往前走出两米的长生听见这话,忍不住回头递给自家那个傻乐的弟弟一个大白眼。

    小傻瓜!

    “哼!”从鼻子里哼出一个气音以表示对傻弟弟的鄙视,转身就屁颠屁颠的上山逮蛇去了。

    目送长生远去,阎贝抱着奇奇打算回去把车子收拾一下,她不打算再和这些人纠缠在一块儿。

    因为她要的信息已经得到了。

    接下来,她要去Z国首都。

    想着一会儿用什么障眼法把面包车收进空间里去,阎贝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突然多了个人,抱着奇奇一回头,就对上了小刘忐忑的目光,头脑瞬间变得清醒。

    “有事吗?”阎贝淡淡问道。

    她和她其实不算熟,这样的语气再正常不过。

    可听在小刘耳中,却觉得有些难堪,因为阎贝这个冷淡的语气,她本来想说的话再也说不出来。

    也不是说不出来,而是就在阎贝说那个话时,她知道不管她说什么,阎贝都不会答应她,所以放弃了。
0639 灵露不要钱系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