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0 发现端倪(1/2)
作者:悠闲小神
    “不早了,你们忙了这一天也累了,都下去歇息吧。”阎贝疲倦的摆摆手,示意粉蝶带人把这几位儿媳都领下去安顿。

    “陈贵人。”转头看向已经看戏看了许久的粉衣女子,“你也走吧,放心,我会给你一个交代的。”

    陈贵人也想得开了,这个年氏的确有鬼,但是暂时抓不到她的马脚,她现在也不能发作,暂且先忍一忍吧。

    “行,那我也走了,德妃你好好休息,有空咱们再聚。”

    站起身来,整理好衣裳,躬身告退。

    等人全部都走了,阎贝立马瘫坐在座位上,回忆今天的所有事情。

    胤禛胤禵两个儿子之间似乎存在很严重的矛盾,老康在的时候两人倒是挺和谐的,可等老康一走,两者之间的关系就有点火爆。

    她没有德妃的记忆,也不知道这两兄弟的矛盾因何而起,接下来得多花些时间在兄弟两人身上。

    五个排得上号的儿媳中,没问题的只有两个嫡福晋,完颜氏倒是和她亲近,老四家那个钮钴禄氏恐怕早就不认她这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婆婆了。

    不认没关系,她接下来一定会让自己变得名正言顺。

    吴格格是穿越而来已经可以确定,看她今日的举止,似乎原本年纪就没有多大,还有点小孩子气。

    对一切事物都还抱有美好的幻想,但好在她能够认清自己的身份,并没有要超越完颜氏的意思,对胤禵和她这个婆婆示好,想来应该只是为了保住自己那张长期饭票而已。

    比起李氏和年氏这两个让人看不透的女人来说,吴格格简直是太可爱了。

    李氏这一整天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也没多做什么,表现得很顺从的样子,但偏偏就是这份识时务,就能够体现出她的不简单。

    还有那过分凝实的灵魂,懂行的一看就知道是修炼过某种力量的人。

    阎贝猜,李氏很有可能是位光系中级魔法学徒。

    接下来便是年氏,这个最让她忌惮的女人,到现在为止她都还没有见到过有任何破绽从年氏身上露出来,唯一抓到的也只是那道冰冷冷的电子机械音。

    还记得当初在倚天武侠位面时,身负攻略系统的男主一眼就被她的数据之眼看穿了。

    而今日年氏手里的宫斗系统,她到现在连个影子都没抓到。

    一个系统是不可能只有简简单单的好感提升系统而已,但仅仅是一个好感系统,就可以从中获得无数奖励,阎贝在警惕的同时,还有点小羡慕。

    瞧瞧人家,好感度加五十就有一次大礼包,现在年氏身边这么多人,想起钮钴禄氏今日对她的维护,阎贝就为她手里的存货感到心惊。

    做一个假设,假如年氏的系统开通的好感提升人数包括整个雍亲王府里的人,那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将近两年的她手里到底有多少系统奖励的存货?

    简直不敢想象!

    自顾摇了摇头,阎贝突然升起浓烈的危机感!

    脑海中突然想起陈贵人说的话,她说是年氏当先出言侮辱她她才动的手,但当时钮钴禄氏等人全都在场,假如她们都对年氏的好感度有一百,那么她们是有可能一边倒为年氏撒谎的。

    但是这其中有李氏这个漏洞,一个懂得魔法的人精神力不可能那么弱,所以她不可能会为年氏遮掩。

    如果这些猜测都不成立,那就只剩下一个最不靠谱,但又很有说服力的说法。

    那就是宫斗系统向年氏发布了某种任务,比如获得某人仇恨值之类的任务,所以年氏利用了系统之前奖励的某种道具,让陈贵人产生幻听!

0680 发现端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