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1 爱了爱了(1/2)
作者:悠闲小神
    出了这么大的事,今天的布围是进行不下去了。

    浩浩汤汤一堆人收拾收拾,急匆匆打道回府。

    回到营地后,要不是身体已经不如年轻时强壮,老康根本不让人碰阎贝一下。

    可惜他已抱不动这样一个小胖子,只能让儿子胤禵暂时代劳。

    赶紧让他把他额娘放到榻上接受太医检查,确定人没有一点事儿,甚至是连皮也没擦一下,这提着的心才算是放了一半。

    大帐外乌泱泱跪了一堆人,胤禛首当其冲,跪在地上一言不发。

    直到见到胤禵和太医从大帐内走出来,这才抬起头来,担忧问道:“德妃娘娘怎么样了?”

    本不愿搭理他的胤禵脚步顿时一顿,侧身看他。

    两人之间离得极近,胤禛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一股杀气正围绕在自己身边,他还能够看到胤禵垂在两侧的大掌已经握了起来。

    但就在他以为胤禵要动手打自己之时,阎贝温和中带着不容人拒绝的声音从帐内传了出来。

    “胤禵,那是你哥哥。”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直接让胤禵这个铁骨铮铮的汉子红了眼眶,他看着眼前这个仿若陌生人一般的亲哥哥,对他失望极了!

    “呼~”长长吐出一口气,又吸了吸鼻子,胤禵收回落到胤禛身上的目光,转身离去。

    胤禛目送他离开,只觉得心中像是被压了一个称砣似的,沉重得他有些喘不上气儿。

    如果最近这段日子德母妃没有做那些事儿的话,他恐怕不会像现在这样难受。

    “禛儿,你回去吧,这件事不关你的事,我已经没事了。”

    她的声音又来了,明明是他大声呵斥才惊了马儿,她为什么不计较?!

    胤禛在心中大声的质问道。

    “但是年氏......她虽是你的侧福晋,可我依然不会放过她,如果她对你是真心的,那我也会看在你的面上放过她,但是她不是,所以别怪我。”

    “当局者迷,有些时候人们不一定能够准确分辨出来谁好谁坏,或许在你眼中她对你关怀体贴,是好的。”

    “但在我眼里,她有两副面孔,我不能看着你被她继续毒害下去,那样有心计的女人不适合待在你身边。”

    说完这些话,阎贝便不再开口,只是看着身旁一脸敢怒不敢言的老康,勾唇冲他露出一抹极为灿烂的笑。

    瞧瞧,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直言不讳的女人,想要害人还要提前打个招呼,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根本不一样。

    胤禛走了,王公大臣还跪了一片,阎贝冲老康眨了眨眼,他立马露出无奈的苦笑,扭头对顾问行吩咐道:

    “让他们都散了,别吵到德妃娘娘休息。”

    顾问行领命,转身离去。

    “等一下,你顺便去把太医煮好的安神汤拿了再过来。”老康又补充道。

    “嗻!”

    顾问行躬身,迅速退走。

    作为一只单身狗,他现在一秒钟都不想在这个充满恋爱酸腐味儿的地方多呆。

0691 爱了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