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夕阳红组合(1/2)
作者:悠闲小神
    “哒哒哒......哒哒哒......”

    慢慢悠悠的马蹄声儿从前方管道上传来,路边茶馆老板立马探出头去,便见到两匹枣红小马慢慢吞吞的走了过来。

    离得近了,他这才看得清楚,原来骑在马上的是一个老头和一老太太。

    两人衣着朴素,但那面料一看就是上好的面料,茶馆老板立马就笑着迎了出来。

    “二位......老爷夫人,天热暑气重,喝碗茶再走吧?凡骑马到本店喝茶的客人,马饲料本店全包!”老板一脸谄笑的站在茶棚边上,如此说。

    “哟!那就喝两杯再走吧老婆子?”老康扭头看向阎贝,争取她的意见。

    这可是难得发生的事情,老康极少征求别人的意见,当皇上当惯了,一直都是给别人提意见的人,一杯茶的事情倒还问起她意见来了。

    阎贝觉得甚是惊奇,虽然有心想早点赶到木兰围场,但想想自己两人这龟速似乎也不在乎多耽搁这一点喝茶的时间,点点头,利落下马,牵着马儿打前朝车棚边上的拴马柱子走去。

    老康乐了,立马下马,把马儿丢给阎贝,迫不及待的往茶棚里走去。

    等阎贝把马儿喂饱走过来时,人家已经吃了一半了。

    不过还是很有求生欲的把自己觉得好吃的烙饼给她留着,那谄媚的模样,看得阎贝想笑又想哭。

    这老头子啊,越老越像个小孩,她真不知道自己把他一起叫上的决定是不是对的。

    可惜开弓没有回头箭,人都让自己拐出来了,不负责到底她良心怕是过不去。

    说说笑笑吃完东西,把茶水也喝个精光,见马儿休息得差不多了,两人再次启程。

    依旧是晃晃悠悠的走,就怕老康那把身子骨被马颠着。

    本来他还想带着她跑来着,可惜身体情况不允许。换成阎贝要带他吧,他还不乐意,只能这样慢慢走了。

    幸好这一路走来天气都不错,没有刮风也没有下雨,日日艳阳高照,把两人晒黑了两个度。

    如此,人家走四五天的路两人愣是走了差不多半个月,赶上了木兰秋狝的尾巴。

    抵达木兰围场时,阎贝不许老康暴露身份,把马儿拴好,牵着他悄悄从守卫空缺处钻了进去。

    这还是老康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进入木兰围场,起先觉得很新奇,也没注意到自己两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直到有一次,阎贝直接拉着他从一队守卫面前穿过,而对方并没有发现自己两人时,他这才意识到情况似乎有点不对。

    可惜,为时已晚,都上了自己贼船的人,阎贝岂容他下去?

    把惊呆了的老康拉到某大帐后,阎贝直接眯着眼睛威胁道:

    “不许说出去,要是有第三个人知道我的事情,我就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让你再也见不到我!”

    威胁的话说出,阎贝自己都惊了。

    她......怎么有勇气说出的这种威胁?难道是梁静茹给了她勇气吗?

    但是,她却不知道,她这番话,让老康彻底慌了神。

    他为了她放弃了一切,怎能让她就此离开?

    就算是死,他也要她同他一起葬在皇陵!否则他死不瞑目!
0703 夕阳红组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