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 出门记得看黄历(1/2)
作者:悠闲小神
    至于胤禛那里,她是一点都不担心,反倒巴不得年氏主动凑上去呢,让她的防御方巾狠狠反弹一波,直接现行,方便她冲上去抓人。

    可惜啊,现在年氏变得更聪明了。

    的确,颠沛流离这两年,年氏变聪明了很多,也更恨阎贝了。

    整整七百二十天,自从被阎贝逼迫不得不逃走后,她就没有过过一天舒心日子。

    宫斗系统没反应了,离了那雍亲王府,它就变得一文不值,不发放任务,她也就再也没有了往日那些依仗。

    库存道具几乎都用来逃命,到如今已经不剩几样。

    好几次在乞丐堆里苟延残喘,她都升过要自杀的念头,但就在她想死的那一刻,复仇的念头又一次次支撑着她走到今天。

    乌雅氏,你说过,伤你儿子者死!

    那么,今日哀家就要让你痛不欲生,一辈子都生活在悔恨当中!

    打定了注意,一直隐藏在蒙古贵女们身边的年氏端着一壶奶茶朝营地正中心那顶大帐走去。

    她穿着暗红色的衣裳,头上围着帕子,身体佝偻着,就连之前一直与她交换书信的线人都认不出这个丫鬟原来就是当初皇上身边的年侧福晋。

    两年的逃亡,令她白皙水嫩的肌肤完全消失,如今的她,肤色黝黑,面上是红得发紫的高原红,看起来就和草原上的放牧人一模一样。

    侍卫们一边搬动东西,一边巡逻警戒,根本就忙不过来。

    谁也没有注意,有这样一个丫鬟偷偷进了皇上大帐。

    年氏心中暗喜,带着报复的心态,一进大帐立马把手中握得紧紧的强力蒙汗药挥洒出去,帐内宫女太监立马睡倒一片。

    只是,在她寻找她想要找的那道身影时,却扑了个空。

    皇上居然不再大帐内!

    “这怎么可能?”年氏有点慌了,不管她还是不死心,仔仔细细的把大帐内每一个角落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找到胤禛。

    她倒是果断,立即便要朝帐外走去,并已经想好了惊声尖叫把侍卫们喊来,假借自己是发现人的身份逃脱。

    或许运气好的话,还能再被送到皇上面前审问,届时,她一定不会再错过那样的机会。

    年氏想得挺好的,加上她内心深处最恐惧的那个人这一次并没有来,所以她有恃无恐,一点都不慌。

    但是,就在她以为一切都在她计划当中之时,她内心那道恐惧却从大帐外走了进来。

    “年氏,好久不见,你可真是让我好找啊。”阎贝笑眯眯的说道。

    那语气,就像是问候多年的老朋友似的。

    只可惜,年氏听得鸡皮疙瘩全部冒了起来,想也不想,一撩手中托盘,抽出藏在下面的尖利匕首就朝身前人刺了过去!

    阎贝早就防着她了,岂能让她成功得手?

    扬手一挥,两道银针瞬间迸射而出,只听得“当!”一声金属相触声,刺来的匕首随即便断成两截。

    年氏握住空荡荡的刀柄,眼睛徒然大睁,根本不敢相信自己手中吹毛断发的利刃会被两根银针击碎。

    “乌雅氏,你到底是什么人?!”她惊叫着大声问道。

    看那神情,似乎有点崩溃。
0704 出门记得看黄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