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 数值爆表(1/2)
作者:悠闲小神
    在把手术推车推入安乐室时,两个黑衣人又发现,0715它笑了,那笑容充满了期待和欢喜。

    明明很可爱的笑容,却令二人慎得慌!

    警惕的四处张望,却没有任何异常,四周都是他们公司的人,简直不能更安全。

    可是那个小孩......

    “你是要给我打安乐死吗?”它眨巴着大眼,好奇的问身旁的研究员。

    正准备拿针的研究员被它冷不丁这么一问,差点把手中药瓶抖下来,心脏砰砰砰猛跳了好半晌,恐惧这才缓缓消退。

    研究员扭头看了眼被金属环牢牢锁在手术台上的可爱小人儿,它目光清澈,真的只是单纯的好奇。

    但研究员知道,这个小人发起脾气来就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小恶魔,根本不敢也不愿意和它说话,瞪了它一眼,示意它老实一点,把小人瞪得懵了一下,这才埋头继续抽取药剂。

    “我妈妈会来救我的,就在你的举起针筒朝我走近的时候。”它躺在床上,很认真,很认真的说道。

    已经抽好药剂的研究员听见它这话,诧异的看了它一眼,没忍住好奇,嗤笑问道:

    “你一个从玻璃箱里醒来的小怪物,哪里来的妈妈?”

    “还有,你知道什么是妈妈吗?别随口听别人说有妈妈你就跟着学。”

    一个失败的试验品而已,都没离开过研究室,它能知道什么!

    研究员不屑的眼神令小人皱起了眉头,它突然冲她呲了下自己的小尖牙,研究员一抬头就见到它忽然狰狞的表情,直接吓得“啊!”的叫喊出声。

    喊完,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被一个小怪物吓了一大跳,恼羞成怒,直接威胁道:

    “你信不信我直接叫那两个保镖把你打死!”

    她看上头还是对这个小怪物太仁慈了,居然让这样一个可恶的家伙安乐死,真是不可理喻!

    可惜,门口站着的那两个保镖根本连眼皮都没眨一下,鸟都没鸟她。

    0715立马就笑了,眼睛眯起,嘴角两颗小尖牙露了出来,可爱得很。

    当然了,看在研究员眼里,这小怪物是在嘲笑自己,顿时忘了刚刚它说的话,举起针筒就朝它走了过去。

    但是,就在她的手上的针即将触碰到0715纤细的手臂上时,一直大手突然出现,铁钳一般,紧紧抓住了她持针的手!

    “谁?”研究员受惊的侧头看去,就对上了一双闪烁着杀意的幽深黑眸,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念头便是:这人不是研究院里的人!

    阎贝刚睁开眼就发现疑是自己任务目标的人正躺在手术台上,而一名穿着白大褂的女人正拿着疑是凶器的东西要伤害它,不管出于什么想法,她都要制止这个女人的动作。

    这不,一走到近前,低头一看,就瞧见小人衣服上那大大的四个数字,0715.

    很可爱的一个孩子,就是头发光溜溜的,一下子看不出来是男是女。

    不过,为什么这个小孩一见到她就笑得那样诡异?

    就好像是期盼已久的亲人终于回到自己身边的那种兴奋笑容,说实话,才第一次见面对方就露出这种笑,让她觉得很诡异。

    更奇怪的是,胸腔里的强烈震动却让她觉得,自己和眼前这个孩子有着深深的牵绊。

0709 数值爆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