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 数值爆表(2/2)
作者:悠闲小神
    这就是她的孩子!阎贝在心中如此肯定道。

    但是,就在阎贝迅速接受了这个孩子的存在时,令她不敢置信的事情发生了。

    【叮!慈母值+200,当前慈母值200/100,目标已达成】

    我我我我......草!

    这是什么情况?

    “妈妈~”它咧嘴,冲她露出讨好的笑,“你带我走好不好?我会很乖很听话的~”

    小人嘴里吐出的这句话,总算是把处在惊愕当中的两名保镖惊醒,两人抬起枪立马就要朝阎贝扣动扳机。

    阎贝早就注意到这两人的反应,不过她根本没把这两人放在眼里。

    可是,她都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只是有反击的念头闪过,那两个正准备扣动扳机的保镖便浑身一僵,突然倒地。

    “哐当!”一声重响,两把自动步枪重重滑落在光滑的地板上,惊了阎贝一大跳。

    这是什么情况?

    她的实力难道已经达到可以用意念控制他人的地步啦?

    “它一直在和我们演戏!0715根本就没有变弱!”

    阎贝正怀疑是不是自己实力变强之时,被她抓住手的研究员突然惊呼出声,不敢置信的指着躺在床上的0715,颤抖着说:

    “它它......它一直在隐藏它的实力!我们都......都被它骗了!”

    她想要往后退,可手却被阎贝紧紧握住,根本退不了两步,慌得不停挣扎,想要挣脱开阎贝的钳制,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

    另外其他三人也是一样,有一人甚至已经摊倒在地上,不敢置信的看着病床上的小孩,目中全是恐惧。

    阎贝就不懂了,明明这么可爱的一个孩子,这些人到底在怕它什么啊?

    抬头往床上看去,便见她可爱的孩子小手小脚一抬,“吧唧”几下,两指那么厚的金属环就被崩开了。

    它坐了起来,站在病床上都还没阎贝高,才到她耳朵。

    之前没有参照物,阎贝都不知道它居然这么瘦小,宽大的病号服挂在它小小的身子上,空空荡荡的。

    此刻与眼前这些大人一比,它简直小得让她心疼。

    它睁着清澈的大眼把屋内四个研究员全部看了一遍,在四人吓得扭曲的表情下,抬起小手打了个响指,四人转瞬间便化成血沫,喷洒得到处都是。

    但唯独阎贝身上一点污渍都没有,即便她刚刚手上还抓着一名研究员的手,但也仅仅是手单独消失,她的手上并没有血渍。

    病床上下,一大一小两个人,在这满是血腥的安乐室内,干干净净的衣裳显得格格不入。

    阎贝抬眼看了它一眼,那双清澈大眼中完全没有一点戾气,就好像眼前这血腥的一幕根本就不是它造成似的。

    它感觉到她在打量自己,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垂在身侧的小手无意识攥紧衣角,有点紧张的问她:

    “妈妈,你......你会喜欢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