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女主出现(1/2)
作者:悠闲小神
    姝儿走到沙发边,好奇的看着电视里播放的新闻,问道:“妈妈,你在看什么?”

    阎贝拍拍身旁的位子示意她坐下,拿起遥控器换了一个新闻台,终于看到了她找了半天的新闻。

    姝儿一看到这新闻上面贴出来的人物照片,立马明白了过来,不再询问,默默坐到妈妈身边看新闻。

    电视上,新闻播报员一脸严肃的说道:“昨日市郊五号精神病院精神病人萧某离奇失踪,经过医院负责人调查后发现,该失踪病人并不是失踪,而是从未关好的后门逃了出去。”

    “经院方称,萧某全名萧筱,女性,现年22岁,患有遗传性人格分裂症,主人格与常人无异。”

    “但第二人格极为残暴,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位专业杀手,极度危险,请广大市民近期注意周围出现的陌生年轻女子,以防遭到不测。”

    “接下来,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请大家记好以下信息,一便有情况后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好了,我们继续播报下一则新闻......”

    阎贝只扫了眼那个所谓的热线电话,便关掉了电视机。

    客厅里顿时变得很安静。

    半晌,阎贝突然眼神犀利的看着姝儿,疑惑问道:“姝儿,为什么新闻上没有任何关于你的信息?”

    按照她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姝儿远比刚刚新闻上被人按上精神病名头的女主萧筱更具有价值,为什么寰宇公司连女主这个初代异能者都不放过,偏偏要放过姝儿呢?

    还是说......他们不想公开姝儿的存在?

    可这也不对啊,自从离开研究院后,她的一切轨迹都有迹可循,为什么她连一丝紧张的气氛也感觉不到呢?

    根本就没有人在找姝儿,这么一个重要的逃脱试验品,李岩泽居然选择放弃,这与他在剧本中锱铢必较的商人本色一点也不相符!

    前几天她倒是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但刚刚看了关于女主的报道后,她就觉得这件事情很不对劲。

    但是,看姝儿此刻同样疑惑的目光来看,显然她也不明白这里头的内情到底是什么。

    孩子还小,阎贝也不想吓着她,更不想让自己多想,加上一会儿她还要出门去办件重要的事,只好暂时把这个疑惑压了下来。

    冲女儿轻轻笑了笑,示意她不要因为自己的过分紧张而受到影响,起身便去准备午饭去了。

    姝儿很喜欢吃她做的东西,不管是什么,她都能够吃得干干净净,一点也不剩,就好像现在不吃以后就再也吃不到了似的。

    每每看到她小小一个人,抱着比她脸还大的盘子扒拉饭菜,阎贝就觉得很心疼。

    在询问她吃多也不会有事后,每一次阎贝做的菜都分量十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成全女儿这点奇特的小爱好。

    午饭毕,阎贝很认真的和女儿沟通了一下,确定她可以一个人乖乖待在家里后,拿上包,独自锁门离开了家。

    她要去给长生和南亭办理身份证明,还要给自己弄个驾照。

    因为只有弄好这些,她放在屋里那两大口袋的票子才能合法使用,儿子们才能光明正大出现在人前。

    之前办的那个假证明只能算做应急用,真到要用到的时候,漏洞百出,所以,她现在要去这个城市的灰色地带,把需要的手续全部处理好。
0721 女主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