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女主出现(2/2)
作者:悠闲小神

    这个事情说难也难,说简单其实也很简单。

    只要有钱,有足够的前,这件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

    再加上阎贝本身实力不俗,很完美的省掉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之前帮阎贝办理假证那个人一定和那些游走在黑白之间的人有联系,阎贝直接去找的这个人,半威胁半利诱,成功见到了能够为自己办事的人。

    对方见她是一个女人,却并未因此而轻视她,反倒因为她身上是不是透露出来的杀气,自动给她脑补出一个不好招惹的身份。

    对方要价很高,一人五千块跑腿费,阎贝要办理四个人的身份信息,他也没有说要打折什么的,反倒又往上加了一千块。

    说完,还怕阎贝不答应,详细的给她讲了一下自己弟兄们要冒着巨大的风险什么的,大有阎贝一砍价就翻脸的意思。

    幸好,钱对阎贝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她直接给了那人三万块,冷声说道:

    “一个星期后我过来取货,只要你能够办得到,我再给弟兄们加两万块酒钱。”

    “行!一个星期就一个星期!只希望女士您不要忘了弟兄们的酒水钱才好。”

    “不会少你们一毛钱的。”阎贝挑了挑眉,再次强调了一下时间,得到准确回复后,转身便走,一分钟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多待。

    出来一个下午,走出这个灰色地带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街道两旁亮起路灯,小区老人们还在下面下棋不舍得回家,花园里的石凳上也还有许多下楼乘凉的人。

    这种场景在新式楼盘小区花园里是见不到的,阎贝很喜欢这种气氛,一走进小区,原本紧张的神经不自觉就放松下来。

    抬眼先看看三楼自己家,屋内亮着灯。

    想到女儿,归心似箭,阎贝加快脚步往楼梯口走去。

    却没想到,刚到一楼拐角处,就见到一团黑影窝在角落里,头顶上那金灿灿的光圈,迫使阎贝停下了脚步。

    那人并没有晕过去,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移动,察觉到自己被人发现,她目中流露出诧异的神色,似乎是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一个普通人发现。

    两人大眼对小眼看了半晌,黑影先开口了,语气冰冷的说:“快走!不然我杀了你!”

    说着,一把黑色的女士手枪出现在她掌中,枪口正对着阎贝,虽然她身上看起来没什么力气,但是动动手指并不难。

    不过,令她没想到的是,阎贝居然一点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反倒缓缓朝她走了过来。

    “站住!”她阴沉的发出警告。

    早就看出手枪没有子弹的阎贝继续往前走。

    “我说站住你没听见吗?站住!别逼我动手!”

    阎贝微笑,停在了她身前一米处,“我不逼你,只是想问一下,需要帮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