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不要抢走妈妈好不好?(1/2)
作者:悠闲小神
    “姝儿没有爸爸,姝儿只有妈妈就够了。”她一脸满足的回道。

    白南亭一怔,而后尴尬的摸摸鼻子,不再提起这个话题。

    姝儿嘟嘟油腻腻的小嘴,没所谓的耸耸肩,继续啃鱼吃。

    那张小肚子似乎不会感觉胀似的,两条巴掌大的鱼全下了她一个人的肚子,很捧场的只给白南亭留下一堆鱼刺和空盘子。

    吃饱了,姝儿伸出肉呼呼的小手,冲白南亭直笑。

    白南亭无奈的摇了摇头,抽出手边的纸巾地给她,顺带着把桌子给收拾了。

    曾几何时,也有一群人在为他做这些事情,可惜......沧海桑田,昨日再也回不去了。

    幸好,他还有娘和长生哥。

    对了,现在还多了一个姝儿妹妹,很可爱的小姑娘,小机灵鬼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姝儿也跟了过来,站在厨房门口,睁着大眼看白南亭指尖点点,用法术洗碗,小脸上写满了惊讶。

    白南亭注意到小丫头大张着的嘴,凝了个小雪球朝她飞去,笑道:“拿着玩儿吧,小心别冻着就行。”

    说着,又不放心的提醒道:“可不许告诉娘亲,不然你以后可就没得玩咯,听见没有?”

    来之前长生哥特意交代过不许乱用法术,所以要是这个小丫头把他弄雪球的事情捅出去,那可就不好玩了。

    虽然话是长生哥说的,但他代表的却是娘亲的意思。

    姝儿伸手捧着小雪球,连连点头,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白南亭只当她是答应了,继续收拾碗筷。

    厨房内陷入诡异的安静中,只有水流哗啦啦的流动声,以及姝儿不停哈气的声音。

    小雪球只有半个乒乓球那么大,姝儿捧在手里玩了没两下就化掉了。

    看着湿漉漉的手掌,姝儿正在想该怎么办呢,一双大手便握了上来。

    白南亭拿着手帕仔细给她把手掌上的水渍擦干净,面上始终带着微笑,温暖从他的大掌传过来,一直传到她心底。

    “哥哥,你爱妈妈吗?”姝儿轻声问道。

    白南亭收起手帕,抬眼瞧了她一眼,小丫头问得很认真,大眼一错不错的望着他,正在等他回答。

    “呵呵呵.......”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戏谑答道:“什么爱不爱的,好生肉麻!”

    “不过那是娘,自然是爱的啊。”

    “那哥哥你觉得妈妈更爱谁呢?”姝儿又问。

    “更爱谁?”这个他还真是没想过呢。

    不过如果有比较的话,娘应该更爱长生哥吧?

    但娘亲对他也很好,他可以肯定,她也是爱他的。

    所以......

    “娘亲谁都爱,对我们都是一样的,不管是我还是长生哥,或者说是你,只要是娘亲的孩子,如果我们被人欺负了,她都会护着咱们的。”

    “真的是这样吗?”姝儿垂下眼帘,低声呢喃道:“可是姝儿想要妈妈更爱姝儿一点怎么办?”

    “哥哥。”她猛然抬头看他,恳求道:“你们不要和姝儿抢妈妈好不好?”

0727 不要抢走妈妈好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