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2 死缠烂打(1/2)
作者:悠闲小神
    “小姐您知道吗?”小绿追问道。

    楚绿莹微微缓了缓,这才叉腰说道:“她是浣衣坊的人,咱们到那去找人去!”

    “嗯嗯!”小绿点头,崇拜的看着自家小姐,感叹道:“小姐,您越来越聪明了,奴婢跟在您身边这么久,怎么就没有小姐您这样的脑子呢?”

    “这个是看天赋的。”楚绿莹好笑的用手扇了扇风,觉得休息得差不多了,招手换上小绿,雄赳赳气昂昂的朝浣衣坊行去。

    她今天还就和那个宫女干上了!

    阎贝也是万万没想到女主居然这么执着,这边才刚把连生放在自己房间安顿下来,那边浣衣坊就传来了宫女们行礼的声音。

    “你们的阎姑姑呢?”浣衣坊莫坊主冷声喝道。

    不得了了,女主居然把浣衣坊一把手给找来了。

    正拿着灵露给连生清洗伤口的阎贝心里咯噔了一下,手上动作不停,大脑飞速运转,思索解决方案。

    首先,莫坊主亲自过来,这件事情她如何也避不开。

    其次,刚刚进来时她速度极快,并没有宫女看到连生,所以她是否可以扯谎说不知?

    最后,如果楚绿莹要查房,那她该如何应对?

    门外动静越来越大,已经有脚步声朝自己这边走了过来,阎贝赶忙把灵露收起,拉开被子把连生盖住,同时取出一张隐匿方巾握在手中。

    但是,就在房门被敲响的那一刻,阎贝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不能这样做。

    如果她这么做,连生将从此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在这等级森严的皇宫,一个没有身份的人可不好生存。

    想到这里,阎贝默默把方巾收了回去,决定先看看情况再说。

    一定还会有其他办法的。

    这般想着,阎贝掖好被子,站起身打开了房门,走了出去。

    背在身后的手很自然的把门给合了起来,人站在门口,颇有点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

    来敲门的是清荷,她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后,便弓身站在一旁,努力当一个隐形人。

    “阎姑姑,你可叫本小姐好找啊!”

    阎贝一出现,楚绿莹便如此讥讽道。

    “小姐言重了,老奴不敢。”阎贝站在门前,低眉顺眼的客气道、

    楚绿莹心急于连生的伤势,懒得多说,直接喝道:“把人交出来!”

    阎贝一脸茫然:“老奴不知小姐此话何意,浣衣坊里的宫女都在此,莫坊主也在,不知小姐要找何人?”

    “莫坊主!”楚绿莹直接看向莫坊主,威胁她赶紧帮自己把人找出来。

    楚绿莹可是太后的亲侄女,还是差点成为皇后的人,莫坊主可不敢得罪,连忙点头谄笑应下,这才起身朝阎贝走来。

    那脸色,当真是分分钟就给阎贝演示了一遍什么叫做变脸。

    前一刻对楚绿莹时还笑眯眯的,下一刻面对她时,笑脸立马收了起来。

    她停在阎贝面前,阎贝立马低下头去轻唤了声莫坊主。
0752 死缠烂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