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4 公公我耐你(1/2)
作者:悠闲小神
    放完狠话,带上丫环小绿,怒气冲冲,转身离去!

    她还不信了,一个太监总管、一个老宫女,还能越过太后去!

    目送楚绿莹主仆俩消失,直至不见踪影,浣衣坊内众人这才敢松一口气。

    【扭转值+20,当前扭转值20/100】

    听见系统提示音,阎贝顿时便忍不住笑了。

    她这算是向成功跃进了一大步,相当棒!

    不过这才刚开心没一会儿,周围刚松懈下去的气氛瞬间变得无比紧张。

    阎贝心里顿时便是咯噔一下,猛的抬头一看,卧槽,宫女们人呢?

    怎么只剩下她一个宫女了!

    “这会儿才知道怕,会不会太晚了些?”略带沙哑的声音从左侧方向传来,阎贝扭头一看,便对上了林宪那双阴沉的脸。

    这表情,情况似乎不太妙哇。

    阎贝缓缓拍打衣裳从井边站起,嘴角一扯,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夕阳已落大半,只余下一丝微光。

    恰好宫内还没到掌灯时间,站在阴影底下的那道红色身影看起来犹如鬼魅一般骇人。

    阎贝咽了口口水,假装不认得他就是今天白天被自己撞倒的人,一步一挪,挪到他身前,一本正经的躬身谢道:

    “今日之事,多谢公公相助,奴婢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他讥讽一笑突然伸出大掌抓住她的下巴,强迫她看着自己,缓缓俯下身,一字一句道:

    “那以身相许,如何?”

    阎贝一怔,目中错愕只停留了一秒钟,立马就变成了欣喜若狂。

    她连连点头,激动答道:“好!”

    “其实,其实......”她微微垂下眼帘,无限娇羞的说:“其实奴婢早就倾慕公公已久,只是怕公公嫌弃,所以一直不敢对公公表白,没想到......公公对我也有那个意思。”

    “难怪今日你会帮我~”娇滴滴的抬眸瞅了他一眼,把他惊愕的表情尽收眼底,嘴角山绽放出一抹动情的笑。

    这一笑,犹如漫山花开,绯红似火,烧得林宪烫手,慌忙把落在她下巴上的大掌甩开,甚至不受控制的推了她一把。

    “放肆!”

    他恼急的呵斥她,第一次被人表白,还是被一个正常的女人表白,对于完全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的他来说,下意识的反应就是这人在戏弄自己。

    可转念一想,这宫里不会有人有这种胆子敢戏弄自己,又不敢确定了。

    被推了个屁墩儿的阎贝看着他这么大的反应,心里也吓了一跳,可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此时收回刚刚说的话显然已经来不及。

    以她现在的情况根本无法在三日内安然从皇宫脱身,三日后如果没有得到林宪的帮助,一个楚绿莹就够她喝一壶的。

    所以她现在必须站队,因为在这皇宫中能够对付楚绿莹和皇太后的人,只有林宪。

    这般想着,阎贝就好像不怕死似的,一脸受伤的看着把自己推开的林宪,哀怨问道:

    “公公,你刚刚说的话可还算数?”

    她这是上赶着要以身相许啊!

0754 公公我耐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