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2 快叫干爹(1/2)
作者:悠闲小神
    站在墙角,看着眼前林宪那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脸,阎贝此刻的心情有点一言难尽。

    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璀璨的烟花“咻咻咻”从御花园方向升起,炸得某贝那颗玻璃心稀碎!

    “嘭嘭嘭!”

    在爆破声中,五颜六色的烟花大朵大朵绽开,好看极了,一如林宪此刻的脸色。

    慢条斯理的收起圣旨,林宪大手一挥,“回府!”

    身后众人听见他这话,立马恭敬颔首,迅速让开一条道好让他通过。

    本来还觉得自己前途一片灰暗的阎贝听见这话,眼睛顿时一亮。

    回府?

    那不就是要出宫吗?

    那她顺路啊!

    于是乎,在林宪转身的那一刻,阎贝立马抓起连生的手,没事人一样跟在了他身后,准备一起出宫。

    嗯,前面都很顺利,直到抵达宫门,林宪回头时,这才出现不妙。

    狭长的黑眸眯得只剩下一条缝,紧紧盯着阎贝与连生牵在一起的手,越看,目光越沉。

    鼻翼微微耸动了一下,杀气突然升起,阎贝浑身一震,下意识就把连生往身后拉了拉,呈现出保护的姿态。

    “多带一个人回去,应该没问题的吧?”她笑着问道。

    林宪不知道这种时候她怎么会还笑得出来。

    “他是谁?”

    “这就是连生,上次我跟你说的那个可怜孩子。”

    阎贝笑着回答,同时把吓得浑身发抖的连生从身后拽了出来,推到林宪面前,“来,儿子乖,快叫干爹!”

    干娘的话连生不敢不听,虽然打心里抵触林宪,可还是结结巴巴的喊了声:“干,干爹......”

    话音落下,三人之间的气氛顿时变得无比和谐,

    林宪上上下下把眼前这个小子打量一遍,点点头,负手当先走出宫门,算是默认了。

    就这样,阎贝母子两跟着他,光明正大的走出了皇宫。

    宫外依旧守卫森严,今天情况特殊,各大宫门加强警戒,守卫比平日里严了两倍不止。

    负责守护宫门侍卫统领见林宪带了两个人出宫,立即上前盘问。

    林宪现在有圣旨在手,阎贝这个正儿八经的媳妇带出宫是完全没问题的,那统领只看了眼圣旨,立马就给阎贝放行。

    但是连生就不一样了,每一次林宪出宫都是孤身一人,会有府里家仆特意准备好马车在宫门口等候,不会带任何跟班出来。

    所以,看到连生时,难免多看了几眼。

    但林宪和他们大将军交好,他的面子他不敢不给,林宪只是掏出一包银子递给他,这事儿就这样过去了。

    特意来接林宪的是他府中车夫,一见到林宪出来,利落从车辕上跳下来,牵着马车上前迎接。

    见到他身边多的两个人,也没问,只是打开车门请人进去。

    林宪先上车,阎贝和连生紧随其后,母子俩相当自觉的坐在车厢门口,完全霸占了车夫飞位置。

    这车夫是个练家子,穿着显瘦的黑衣,依旧能够瞧见双臂上鼓起的肌肉。

    他长得倒是不凶,只是眉宇间有一股常人没有的煞气,轻轻扫了连生一眼,便把这个可怜的孩子吓了一跳。
0772 快叫干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