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6 成了寡妇(1/2)
作者:悠闲小神
    “大喜的日子你别跟我开这种玩笑,你快真睁眼,你醒来,你醒来啊!”

    阎贝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哭腔,她真的吓到了,疯狂翻出所有功能方巾,一张又一张系到他手腕上,一边弄这些,一边呼唤他。

    “林宪,你睁开眼,这样的恶作剧一点也不好玩,我不喜欢,我数到三,你要是还不起来我就走了。”

    “永远的离开你,我说到做到!”

    “一!”

    “二!”

    “三......”

    她起身,转身作势要走,可是再也没有一只手会伸出来,紧紧的抓住她。

    他向来不会开玩笑,也不知道什么是恶作剧......他不是在和她开玩笑!

    阎贝整个人都怔住了,浑身血液瞬间凝固,她僵硬的回头去看那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人。

    他早已经失去任何生命迹象。

    “为什么会这样?”阎贝崩溃的大声问道。

    她在问小朵,可她控制不住喊出了声。

    小朵飘了出来,在林宪身体上盘旋了一圈,满是同情的看着她说:“他的生命线只能让他走到这里。”

    “为什么连生不会?”

    她明白小朵的意思,在剧本里,林宪本该在男女主大婚之前就死了,而女主大婚的时间是在女主穿越过来后的第二年。

    但现在由于剧情变化,男女主提前大婚,所以林宪的生命线就只能走到这里。

    可是为什么连生又不一样?

    “为什么我才刚成婚,连洞房都还没入就要变成一个寡妇?!”

    “我好不容易有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我们在一起那么快乐,我都说过我会负责了,为什么他还是会变成这样!”

    滚烫的泪水扑簌簌落了下来,弄花了她精致的妆容。

    “通行证我都准备好了,我已经做好了要带他离开的准备,现在你告诉我我要这东西还有什么用!”

    阎贝把之前买好的通行证从仓库里丢了出来,抓起手边能够拿到的东西,朝它身上猛的砸去。

    不停的砸,不停的砸,直到累了,她这才怔怔看着床上躺着的那人,手抚上心口,里面传来尖锐的疼,令她有些喘不过气儿。

    “贝贝姐,你别这样,至少你们曾经拥有过,已经很幸福了不是吗?”小朵小声的劝道。

    阎贝没有说话,她现在喉咙紧得厉害,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贝贝姐,你后悔了吗?”小朵停在她面前,试探着问道:“如果之前你控制住了自己,或许你现在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大人之前就提醒你了,要不起的东西别想,可你既然想了,就要受得起。”

    “如果你之前及时克制住自己的情感,或许你就不会那么难过了吧......”

    “我不后悔!”她从未后悔过!

    阎贝坚定的声音打断了小朵的话,她深呼吸,不断的深呼吸,直到觉得喉咙不那么紧,这才低声问她:

    “为什么连生没事儿?”

    “因为有人给连生买了扭转的机会,而林宪没有。”小朵抱歉的说道。

    她现在不知道怎么安慰宿主,因为她也很难过的呀,林宪这个人她也很喜欢呢。

    只可惜,他的生命只能延续到现在。
0796 成了寡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