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 网游:95年代的剑网三(1/2)
作者:悠闲小神
    【任务完成,是否立即回到现实世界】

    “否。”阎贝在心里默念道。

    系统音消失,看着眼前这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阎贝突发奇想的笑问道:

    “连生,还不知道你生日是哪一天呢?你娘没同我说过,这么些年来,我好像还从未给你过过生日。”

    话题突然跳跃得这么快,连生有点反应不及,怔了半晌,这才重新组织好语言,不太好意思的笑着答道:

    “生日什么的,我都这么大了,过与不过都没什么的。”

    阎贝瞪眼,“你只管回答我是那一天就行了!”

    “明天!”一被凶,连生就把答案报了出来,完全就是下意识的反应。

    阎贝看得好笑,忍着笑,点点头,对他说:“明天是你十七岁生辰对吧?那你先忙着,我去给你准备惊喜。”

    说着,怕他拒绝,又补充道:“就我们母子两个悄悄的过,谁也不告诉。”

    说完,起身便离开了书房,风风火火往厨房行去。

    连生站在走廊底下,默默看着那朵热烈的红云消失在视线之中,目光中忍不住带上了两分期待。

    说实话,长这么大,他还从没过过生辰呢。

    就连那个日子,也不过是他信口胡诌的罢了,实际上,他早就不记得自己是哪一天来到这个世上的。

    不过明天也挺好的,他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没人记得那个日子。

    如此,在连生满心的期待中,明天很快就到。

    是晚上,太阳刚从地平线落下去,月亮升起,照得整个小院里亮亮堂堂。

    连生顺着一片片松枝的提醒,从大门进入,绕过长长的走廊,最后来到点满红色蜡烛的小院内。

    院里只有他一个人,连生看见院内石凳上还有一枝松树枝,走过去,把它拿了起来。

    霎时间,所有蜡烛全部熄灭,就在连生以为有什么不对的情况即将发生之时,有亮光在屋内出现。

    阎贝手捧着自己亲自做的生日蛋糕从屋里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清唱生日快乐歌,充满祝福的歌声,听得连生泪都要出来了。

    当然,他没能哭出来,毕竟那也太丢人了!

    “生日快乐!”阎贝把蛋糕放在石桌上,同时取出藏在袖子里的红色储物袋,递到了他面前,“这是礼物,你看看喜不喜欢?”

    东西都还没拿到,连生便立马点头说“喜欢”,然后想也没想的打开了储物袋,紧接着,欢喜的声音戛然而止。

    只是一个小小的袋子,为什么一打开,里面却是一片漆黑,就好像还有一个异域空间隐藏在里头一样。

    “这,这是什么?”连生开始结巴,手也有点抖,哆哆嗦嗦想把手上的储物袋丢掉,又不敢拂了干娘的好意。

    阎贝也没想到他被吓到了,耐心解释了一通,直到把人安抚好,这才开始进行下一步。

    吃蛋糕!

    连生可从没听说过还有生日蛋糕这种东西,自然也没吃过。

0798 网游:95年代的剑网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