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7 可恨之人的可怜之处(1/2)
作者:悠闲小神
    自己主动喝和别人帮忙,那可完全是两种滋味儿。

    火辣辣的白酒源源不断,丝毫不停歇的从喉咙里灌进去,那种感觉简直是生不如死。

    周围看热闹的人这下子终于知道害怕了,眼看阎贝灌完一碗又端起一碗自己干掉,而后再灌癞子,如此循环。

    他们开始对这个女人有了不一样的认知。

    “哥,就只是水而已,多喝点也没事儿的。”

    “来来来,咱们继续干,哥你可挺住,不然可就要学狗叫了。”

    “当然了,你要是现在就想学狗叫,弟妹我是不会拒绝的!”

    阎贝冷笑着,一边往癞子嘴里灌酒,一边戏谑说道。

    她这般几近疯狂的行为,真真是把村长等人全吓了一跳。

    “村长,她,她这是疯了吗?”有村名惊讶问道。

    还有人担忧的看着已经变成一滩烂泥,根本无法反抗的癞子,不确定的嘀咕:“这样下去,癞子不会被灌死吧?”

    没有人回答他,因为人早已经冲了上去,试图拽开纠缠在一起的那两人。

    阎贝一见有人过来,立马甩开手上这坨“烂泥”,猛然回头,冷声喝道:

    “你们这是想要做什么?”

    问完,不等众人回答,立马又反问道:“难道还想来拉我不成!”

    “先前可是你们在那里起哄,现在事情还没玩儿呢,有本事起哄居然没本事接受这个结果?”

    她嘲讽的笑脸,刺得村长等人脚步一停,一个两个看着一脸讥笑的她,脸一阵红一阵白,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恼的,煞是好看。

    “愿赌服输,癞子还没认输呢,你们操心什么!”阎贝见众人停下脚步,立马嗤道。

    村长看向倒在地上,烂泥一样狂吐的癞子,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侄媳妇,今儿个是你柄哥大喜的日子,咱们适当玩玩可以,可别太过了啊。”村长铁青着脸提醒道。

    阎贝摇头失笑,反问村长周围那些乡亲们:“大家伙觉得过了吗?”

    有人点头,有人不语,但大多数都是认同的,他们都觉得她过了。

    看着这些人的表情,阎贝只觉得可笑,刚刚强子被癞子那般戏弄没有一个人觉得过分,可换到癞子身上,大家伙又都觉得过了,这还真是双标得厉害。

    一大群正常人欺负一个大脑不健全的人,不但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反倒欣然接受,也不知道他们那里来的脸!

    “侄媳妇,你这笑是什么意思?”看到阎贝那鄙夷的笑容,村长冷冷问道。

    在这里,他就是最高的权威,鲜少有人用这种笑对着他,这让他觉得自己被冒犯了。

    阎贝都懒得去看他那一副样子,只摇头回道:“没什么意思,只是想问问姨父,说话是不是要算话?”

    村长虽然不悦,但还是点了点头:“自然。”

    “那就是了,癞子与我打赌,现在胜负未分,他也不肯认输,请问姨父,这该如何是好?”阎贝直接把皮球丢给了村长处理。
0847 可恨之人的可怜之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