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7 鲜红的石头(1/2)
作者:悠闲小神
    一连喝了好几声,前方的人不但没停下,反倒走得更快了。

    这下子,赵老太太脑子里绷着的那根弦终于断了。

    “强子!”她突然大喊了一声:“你媳妇儿要跑了,你快拦住她!”

    “快去!!!”

    最后这一声,声音都撕裂了,好似即将要发生什么极为恐怖的事情似的,吓得强子心都慌了。

    眼见自己与身前的人距离在快速拉开,强子突然发疯了似的加快速度冲了过来,企图撞到阎贝母子三人。

    可是阎贝就好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似的,一闪便躲开了他。

    强子不但没能撞到人,整个人去势止不住,“咕噜”一下摔倒到了田地里。

    “爸!”眼睁睁看着他倒下去的娃子忍不住惊呼出声,突然发觉妈妈的反应不对劲。

    “妈,爸爸,爸!爸倒了!”她激动的拽着阎贝的衣领,想要提醒她。

    阎贝却好像听不见似的,继续抱着他们俩朝警车那边冲去。

    不过,就在阎贝往警车靠近的途中,赵老太太尖利的呼喝声传遍了整个赵家村。

    “快来人啊!快来人啊!”

    “强子媳妇儿跑了啊!”

    “快来人帮忙,我的大孙子呀,都让那个女人给抱走了!”

    听见这声喊,阎贝脚下动作立马加快。

    但她这边才刚起步,村里四面八方便有人涌了出来,扛着锄头的扛着锄头,拿着扁担的拿着扁担,追着警察便冲了过来。

    一见这架势,赵老太太傻眼了。

    怎么瞧着这阵仗,警察好像不是来抓她家儿媳妇的?

    “快快快!快走,先上车再说!”

    四名警察连同一个中年男人一起,拉着李晓雪就往村口警车上跑。

    本想靠近警车的阎贝,在看到那些凶神恶煞冲出来的村民后,脚步一顿。

    幸好她及时停住了,不然接下来的悲剧就要发生到她的身上。

    几名警察护着李晓雪刚上警车,车子都没来得及启动,前后左右就被蜂拥而至的村民们彻底堵死。

    刘柄和他父母不停伸手去拉车门,企图把李晓雪给拉下来。

    那场面,怎一个混乱了得?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警察也是没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车子想走都走不了,哪怕汽车已经启动,拦在车前的村民却好像不怕死一般,寸步不让。

    “警车同志,警察同志!求求你了啊,求求你了啊!”

    刘婶突然在车前跪了下来,脑袋“砰砰砰”往地面上磕,一边磕一边苦苦哀求道:

    “那是我们花光所有积蓄才买来的媳妇儿,你们把她带走那就是要了我们全家的命啊!”

    “没了她我们就不活了!今天你们要是非把她带走,我就死在你们面前!”

    地面上很快就有血渗出来,刘婶的额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瘪了下去,头真的磕破了。

    她也是发了狠,完全不要命,“砰砰砰”不停磕头,看得车上的警车同志眉头都皱了起来。
0857 鲜红的石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