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8 穷山恶水出刁民(1/2)
作者:悠闲小神
    只是,令赵老太太没想到的是,阎贝居然带着两个孩子,死死把门给堵住了。

    不但如此,还把正站在门口调解的村长给挤了进去,然后,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时,“嘭!”的一声,村委会办公室大门被关上了!

    李晓雪和她父亲、四名警察、村长、以及阎贝母子三人,都在里头。

    有那么一瞬间,赵老太太恍惚意识到了阎贝的想法,只是接下来的一切都发生得太快,没能给她反应的机会。

    “叫你们车上的同志现在回去叫人!”

    办公室内,刚把门关上,阎贝连孩子也来不及放下,立马便看着那四名警察冷声说道。

    完全是命令式的口吻,可从她口中吐出却并不让人觉得有什么不对。

    场面有些诡异,四名警察隐隐反应了过来,其中一人在村长反应过来之前,立马拿出肩上挂着的对讲机,命令车上那名同志现在即刻开车离开。

    “嗡嗡嗡”的汽车发动声吸引了村民们的注意,围拢在村委会办公室空地上的村民们齐齐扭头朝黄土路上看去。

    便见到停在路上那辆警车正在启动,而后一转弯,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此时,站在门口安抚刘婶夫妻俩的村支书突然反应过来,电光火石之间,他突然出声对村民们大声喊道:

    “不能让那警车跑了!要是他们把警察带回来,咱们全都得蹲监狱!”

    此话一出,有夸大的嫌疑,但村民们一听到全部要蹲监狱,立马便慌了。

    “刘柄你和你堂哥开点开车抄小路去追,绝对不能让那辆车跑掉!”

    村支书的提醒适时出现,给惊慌的村民们指明了行动方向。

    霎时间,整个赵家村都乱了,男人们飞也似的挤上刘柄表哥的三轮摩托车,马力全开,抄小路准备去追赶警车。

    村长站在窗边,看看外头那疯狂的场景,又看看眼前这渐渐站在一块儿的警察和李晓雪等人,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

    他没看着别人,只是看着阎贝,“侄媳妇儿,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别忘了,你孩子他爸和奶奶还站在外头。”

    阎贝没应他,而是先看了那四名警察一眼,见他们迫不得已的对自己点了点头,这才抱歉一笑,解释道:

    “警察同志,实在是没办法了,你们不知道这个村子的情况,所以你们不知道你们今天要是走了,李晓雪以及村里的其他被拐女子,就再也逃不出这个牢笼。”

    “所以,你们得留下来。”她笑着说道。

    因为瘦,下巴很尖,看起来有些刻薄。

    但这个笑,却落落大方,自有一番常人没有的气度。

    四名警察早就在看到警车离开的那一刻,就已经在心里说服了自己要留下来,并没有因为阎贝的举动而觉得有什么不快。

    现在听她特意解释了一遍,心里最后那点膈应也消失,便冲她摇头表示理解。

    “这位嫂子怎么称呼,看你这样子,你对村里的情况一定很了解,你能和我们讲一讲吗?”为首的队长皱眉问道。

    阎贝颔首,把怀里两个孩子先放了下来,这才在村长的怒视下,缓缓说道:
0858 穷山恶水出刁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