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9 僵持(1/2)
作者:悠闲小神
    听见娃子和狗子的哭声,赵老太太也凑了上来,凶狠的目光透过玻璃直直落到阎贝身上,恶狠狠的骂道:

    “你这个贱人,亏得我们家待你这么好,你居然这样对我老赵家!”

    “我告诉你阎贝,你要走可以,但是你要是想把我的宝贝孙子狗子也带走,我今天就跟你拼了!”

    反正卖这个媳妇儿来就是为了给她们老赵家生孩子的,现在已经有了狗子,这个女人就算要去死她也不会管。

    赵老太太咬着牙,对那四名警察警告道:“我告诉你们,我可不怕什么警察,你们要是敢把我孙子带走,绝了我老赵家的根,我就死在你们面前。”

    “你们不想我好过,那咱们谁都别想过了!”

    说得激动,赵老太太眼圈都发红了,特别是当看到阎贝怀里的狗子时,恨不得能够直接扑进来咬死阎贝。

    狗子听见奶奶的声音,突然从妈妈怀里抬起头来,扭头朝窗子那边看去,见到了奶奶,立马朝窗边张开了手。

    “奶奶,我要奶奶,我要和奶奶......”

    到底是跟在赵老太太身边长大的,狗子对奶奶的感情远比阎贝这个当妈的要深。

    赵老太太见了,眼泪刷的就落了下来,要不是窗户上按了防盗钢筋,她一定冲进来把狗子抱走。

    “乖孙,来奶奶这里,来奶奶这儿,奶奶抱抱,狗子乖啊,不哭啊......”

    “奶奶!”狗子见奶奶也哭了,哭得就更大声了,小手不停推开阎贝的手,想要去和赵老太太。

    阎贝不让,紧紧抱住狗子,仍由他如何推打自己也不松手。

    赵老太太看了,只觉得自己一颗心都要碎了,面上恶相一松,干树皮一样的手紧紧抓着窗户上的钢筋,人就这样软倒下来。

    “阎贝啊!我求你了啊,你走可以啊......但是你把我狗子还给我成不成?我求你了啊!”

    “你放开孩子,你没见他都哭着要奶奶吗?你怎么能这么狠心,你这是要了我的命呀......”

    几名警察见此,眉头齐齐一皱,侧头朝阎贝看过来。

    却没想到,阎贝当先开口冷声说道:“你们别劝我!孩子我是绝对不会留给这对母子的!”

    她要是想走,随时都可以走,何必等到现在这个时候?

    为的还不是这双儿女。

    如果不能把她们光明正大的带走,那她今天做的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难道仅仅是圣母心发作,想要把村里的女人全都救出去吗?

    并不是的!她这人贪心,还想要把这对可怜的儿女一并带走。

    只是,看着眼前哭得嗓子都哑了的狗子,阎贝那颗坚定的心有了一丝丝动摇。

    “贝贝姐,你可不能动摇啊,眼前这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你不会不知道,如果你妥协了,那些女人们最后的精神寄托可就没了,你现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小朵的提醒声来得及时,阎贝迷蒙的脑子突然清明过来。

    她怎能动摇?

    她要是动摇了,门外那些默默看着这一切,眼神渴望的女人们该怎么办?

0859 僵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