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9 神器木有了(1/2)
作者:悠闲小神
    但是,就在阎贝以为他是已经发现宝贝之时,他却站在原地,怔住了。

    “几位仙长,需要点什么?小的这里有各种极品符箓和丹药,炼药鼎也有的,可以看看呀。”

    摊主热情的发出邀请,笑得一脸灿烂,眼神期盼的望着站在自己摊前的母子四人。

    慕容傲天把他摊子上的物品全都看了个遍,冥冥之中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应该在这个地方,可是却不见了。

    “奇怪......”他皱着眉头,不解的呢喃道:“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总感觉有什么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见了......”

    他的呢喃声很低,但周围阎贝几个都不是凡人,耳力极好,就连那个练气初期的摊主都能够听见他说了什么。

    “傲天,有什么不对吗?”阎贝疑惑问道。

    那摊主见这几个人光在自己摊子前站着也不看物品,面色渐渐变得有些不耐。

    只是碍于自己修为低下,这才没敢开口逐客。

    慕容傲天听见阎贝的询问,回头一看,就见长生等人全都一脸莫名的望着自己,面皮有点薄的他立马红了耳尖,摇头说:

    “没什么,娘你们要去哪儿?这青城我还算熟,我现在带你们过去吧。”

    刚刚他也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居然不管不顾就朝这边走来,只希望娘亲不计较他的怠慢。

    “去给你买衣裳啊!”阎贝还没回答,白南亭便扛着重剑不耐提醒道。

    跟着这个便宜三弟在这坊市里蹿了一中午,要不是有娘亲在,他早走了。

    白南亭这么明显的不耐烦慕容傲天自然有所察觉,有些抱歉的看了他一眼,这才转头看向一直没开口的阎贝。

    她皱着眉头,微微眯起眼睛,看着眼前这个乱糟糟的小摊子,面上神色有些奇怪。

    “娘?您在看什么?”

    阎贝摇头,抬手示意他别出声。

    慕容傲天见此,自动闭上嘴,耐心等着。

    奇怪?

    男主就是在这个摊子上找到神器芥子空间的啊,为什么没有?

    还是说,她们来早了?

    阎贝重新把剧情捋了一遍,突然想起一个可怕的可能。

    会不会......是她们来晚了?

    想到着,阎贝表情便是一沉,蹲下身来,与那摊主平视,状似不经意的问道:

    “店家,你这里可以戒指类的修真法宝?”

    问着,嫌弃的看了眼摊子上那些符箓鼎器,补充道:“这些东西都长得太丑了,不适合我一个女人家带在身上。”

    那摊主听见这话,以为有生意上门,立马变得积极,热情的回道:

    “这位仙子,戒指没了,但是您要是喜欢漂亮的小物件,小的这里有呀,拿出来给您挑挑?”

    “一般人我可是舍不得拿出来给他看的,小的是见仙子您气质脱俗,这才乐意给您看看,毕竟美丽的东西,也该跟着漂亮的主人,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0879 神器木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