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 强中自有强中手(1/2)
作者:悠闲小神
    看着楼板上那个大窟窿,端木云霆心中便是Щщш..lā

    这个小孩的肉身实力好强!

    眼见烛台上的尖针就要朝自己面门袭来,丝毫不敢因这烛台是普通物件而大意。

    一个巴掌大的红色铃铛出现在他掌上,在灵力的催动下,立马立起一面半透明红墙挡在面门前。

    这是师父送给他的极品防御法宝,全力催动之下,可以抵御元婴修士全力一击。

    端木云霆很有自信,能够抵挡住那飞速袭来的烛台。

    只是他没想到长生最擅长的便是精神攻击,修真者往往要修炼到后期才会意识到神识的重要性。

    虽然端木云霆天生比常人多了几分敏锐感知,但他的神识强度也只属于中上水平,加上从未遇到过擅长精神攻击的敌人,当那股陌生的精神力量涌入他识海中时,他没能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然后,他便悲剧了。

    以为毫无问题的防御罩出现了短暂的停滞,让烛台乘虚而入,马上就要得逞!

    “端木哥哥!”粉衣少女惊呼出声,赶忙甩出自己的本命法宝药王鼎冲了上来,堪堪在烛台即将刺入端木云霆面门的前一刻,用药王鼎打偏了烛台。

    “刷”的一下,尖锐的烛台擦着端木云霆的额头飞了出去,钉在了他身后的木门上,风轻轻一吹,整块木门就变成粉末“扑簌簌”落了下来。

    而端木云霆的左侧太阳穴旁也留下了一道极细红痕,正在往外冒血珠。

    粉衣少女则是顶着满头大汗,用上全身灵力催动药王鼎挡在端木云霆身前,紧张得眼也不敢眨。

    楼下的护卫们冲了上来,不消片刻,就把端木云霆牢牢护在包围圈里,神情凝重的看着站在护栏上的红眼小孩,时刻警惕着。

    长生见他们手上掏出一把有一把神秘的武器,小脑袋歪了歪,也从储物袋里拿出两把光能枪,“咔咔”扣下扳机,准备再次发起攻击,给这个红衣男人致命一击。

    不过,就在他正准备扣动扳机之时,一直冷着脸的端木云霆却突然露出一个笑,开口道:

    “刚刚多有得罪,还请小公子见谅!”

    说着,收起防御法宝红铃铛,挥手将挡在身前的药王鼎取下来还给粉衣少女,又挥退身前护卫,往前走了一步,笑着朝阎贝方向拱了拱手。

    “强中自有强中手,小公子的年纪小小却有如此实力,实在是令某佩服!”

    “夫人,小子初出茅庐好胜心强,见小公子实力不凡就便比试一番,方才多有得罪,还望夫人莫要见怪。”

    他这番动作,看得长生眉头都皱了起来,侧头看向妈妈,见她笑着轻轻摇了摇头,不情不愿的冲端木云霆呲了呲牙,这才从栏杆上跳下,回到她身旁。

    阎贝摸摸他的小脑袋,示意他稍安勿躁,饶有兴致的打量起眼前这个红衣年轻人来。

    她顶着自己这张年轻的脸以来,这个年轻人是第一个叫她夫人而不是姑娘或是仙子的人。

    “公子如何称呼?”阎贝淡笑着问道,就好像刚刚的战斗没有发生过似的。

    但眼前这被砸出来的大窟窿告诉端木云霆,人家只是不放在眼里而已。

    他拱了拱手,扯出一抹笑,答道:“晚辈复姓端木,名云霆。”

0883 强中自有强中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