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1 美女灵宠(2/2)
作者:悠闲小神

    此刻,团子正泡在水潭里,不停用自己的触手冲岸边的三个舅舅撩水。

    那水花可不是普普通通的水花,落到地面上,能够把石头砸出个小坑,长生几人若是躲避不及,被砸到也忍不住要哎呦痛呼出声。

    可即便如此,三人对这个外甥女还是格外的宠溺,三个大人陪着她一个孩子胡闹,居然还玩得很开心。

    察觉到阎贝到来,还过了好一会才停下,围拢到她身边来,好奇的打量她身旁那两个美人。

    美女慕容傲天见过不少,但像媚娘和可人这种清纯不做作的,还真是少。

    加上那还没来得及隐去的尾巴和狐耳,对异性的诱惑力几乎是致命的。

    阎贝观察到,除了长生和团子,剩下的白南亭和慕容傲天,眼前皆是一亮。

    “娘,她们是谁?”慕容傲天好奇问道。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他总觉得这两个女孩很亲切。

    “这是媚娘和可人,魔岩派来伺候我的人。”阎贝冲团子招了招手,把外孙女抱在怀里,一边擦拭她身上的水渍,一边说:

    “我们要在这住些日子,这是在别人家里,你们就在可以待着的地方转一转,不能去的地方不要去,听见了吗?”

    三人齐齐点头,长生站上前来,警惕的扫了媚娘和可人一眼,这才用精神力问阎贝:“妈妈,你真是那什么公主殿下?”

    “任务的身份而已。”阎贝答道。

    听到这个答案,长生就放心了,鄙夷的看了看白南亭和慕容傲天这两个被美色迷晕眼的兄弟,乖乖跟在妈妈身边,笑着说道:

    “妈妈,我们去看看房间吧。”

    阎贝颔首,眼神询问另外两个小子,见他们也是满眼好奇,便领着孩子们跟在媚娘可人身后,一起把整个兽王谷参观了一遍。

    居住区有专门的闭关室,地下直接连接灵脉中心,非常适合修炼。

    慕容傲天和白南亭只看了一眼,脚便挪不动了。

    “想在这待着?”阎贝戏谑问道。

    二人连连点头,目光期盼的看着她。

    “那好吧,进去吧,小心些。”阎贝好笑的让开入口,目送二人激动的进了闭关室。

    她不喜欢身边一直有人跟着,同两个小姑娘问明自己的住处后,直接把人给打发走了。

    牵着儿子,抱着外孙女,悠哉悠哉回了住处。

    接下来便是漫长的等待,想想神界与下界的时间差,阎贝都不能确定上面什么时候才能有人下来。

    不过现在她已经决定换条路子走,那剑宗去不去都没什么关系了。

    于是,阎贝等人就这样在兽王谷里住了下来。

    魔岩好吃好喝的供着,小日子倒也还算滋润。

    等待总是无聊的,阎贝也不是真的坐着哪儿也不去,得空就会带上外孙女到兽王谷外转转,看看那个知道剧情的真男主会不会过来取斗方阵盘。

    不过,奇怪的是,一直没能等到那个神秘男主的到来,因为他好像对阵盘并不是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