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肖老头亡(元旦快乐(?▽?))(1/2)
作者:悠闲小神
    “那劫色呢?”阎贝语出惊人,不但吓呆了慕容子璃,还把栖凤的杀意给调了出来。

    “仙子,您,您这可是想要我死?”慕容子璃警惕的看着浑身都是杀气的栖凤,小小声道:

    “您要是想我死,您直接一剑杀了我不就得了?”

    干嘛还想让他死无全尸呢!

    不知道那个白衣男子差点就要把他给活撕了吗?

    “肖老,你说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我怎么会被这样的人给盯上,难道是我的伪装还不够吗?”欲哭无泪的慕容子璃在心里感叹道。

    但是,诡异的是,平时逮着机会就损他的肖老头这次居然一声不吭。

    “喂!肖老你没事吧?你怎么不说话了?”慕容子璃在心中焦急问道。

    可能是第六感太过强烈,慕容子璃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因为,他脑子里突然传来肖老急切的催促声。

    “臭小子,赶紧跑,我们遇到我的死对头了!”

    “快点快点,我感觉他可能已经发现我了!”

    “什么意思?”慕容子璃有点慌,一边问着,一边抬眼去看眼前这一男一女一鱼,冷不丁瞧见栖凤眉头一皱,心里便是咯噔一下。

    “死老头子,你不是说在下界绝对安全,你那死对头不会到咱们这下乡地方来吗?!”

    现在这越来越浓郁的杀气又是怎么肥四!

    阎贝不知道眼前这个少年到底在干吗,为什么一会挤眉一会弄眼的?是脸抽筋了吗?

    “喂,我说你......哎哎哎?你跑什么啊!”

    阎贝正准备问他是怎么了,话才刚出口,人扭头就跑,这是干吗?怕她吃人吗!

    嘿,这小子,也太没有礼貌了!

    “你小子给我站住!”

    阎贝只想了不到半秒钟,抬腿就追了上去。

    慕容子璃一看,好家伙,居然追上来了,心里暗叫完蛋。

    但是一想到被抓到就是死,慕容子璃赶忙把一直藏起来的飞剑取了出来,御剑便逃。

    但是,他却忘了,能够让肖老这死老头子都感到害怕的人,又岂是他一个小小筑基修士能够躲开的?

    毫无意外,栖凤这个正主还没开始行动,他就被追上来的阎贝一脚从飞剑上踹了下来。

    急速从空中坠落,失重感惊得慕容子璃慌忙运起灵气往地面上打了一掌,靠着反作用力缓缓降落,这才避免了被摔成肉泥。

    刚一落地,团子那铁塔一般的壮实身子立马座了上来,差点没把慕容子璃给压扁。

    这下子,再也没了反击的机会,因为他已经被团子口中吐出来的泡泡给困住了。

    小月在空中飞来飞去,十分着急,想要过来救主人又不敢,正当她犹豫之时,阎贝的魔爪已经伸了过来。

    眼见飞剑被拿走,慕容子璃彻底放弃了抵抗,悬殊的实力差距让他根本就生不轻要反抗的心理。

    毕竟,连那么厉害的肖老都不敢啃声了,他还是老实点祈求老天爷吧。

    如来佛祖观音菩萨,请保佑我能够活下去,阿门!
0906 肖老头亡(元旦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