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戏精的诞生(任务完成)(1/2)
作者:悠闲小神
    说到底,全是托了母亲的福。

    回想起刚刚栖凤说的那些话,知道她自自己离开后从未有一刻要放弃寻找自己,那颗用铁汁浇铸的心瞬间就化成了水。

    所以,他又怎会怪她!

    看着慕容傲天放疯狂摇头否认,阎贝心里总算是觉得踏实了,微笑问道:

    “那你还认我这个娘吗?”

    “嗯嗯!”慕容傲天赶忙点头,生怕自己点晚了她就再也看不到了。

    “那你叫娘啊。”阎贝笑着引诱道。

    已经沉浸在即将逝去母亲这份悲伤中的慕容傲天根本察觉不到她语气中的不对劲,顺从的开口唤了声“娘”。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便是她。

    【叮!慈母值+99,当前慈母值为100/100,目标已达成】

    听着系统提示音,阎贝面上的笑容立马灿烂的两分,只是这抹笑,看在慕容傲天和栖凤眼里,就像是回光返照一般的不祥征兆,直把二人吓得大气都不敢喘。

    生怕一不小心她就去了。

    不过,好在她表现得十分顽强,笑着笑着,又摸摸慕容傲天的肩膀,眼含祈求的说:

    “傲天,冤冤相报何时了,一命抵一命,这一剑娘替栖凤受下,你就当他死了,从此恩仇一笔勾销,好不好?”

    “娘.....”慕容傲天眉头立马就皱了起来,阎贝见他有所犹豫,知道这事儿能成,立马“咳咳咳”猛咳起来,仍凭鲜血把自己的脸弄得惨兮兮,只把慕容傲天惊得赶忙点头。

    “娘您别激动,我答应你就是了,我答应你就是了,只要你能够好好的,你让我干嘛我就干嘛!”慕容傲天赶忙保证道。

    眼看着阎贝一副喘不上来气儿的可怕模样,再也不管其他,直接拿开她阻挡自己的手,从储物袋中取出上品的回灵丹,捏着她的下巴就要给她服下。

    “娘,你吃药,吃药就能好了......”

    然,话未说完,她已闭上了眼。

    “娘!”慕容傲天手一僵,小心翼翼往前送,在她鼻端下停了停,感觉到还有一丝微弱的呼吸,僵掉的身子终于恢复,赶忙掐开她的嘴,运气灵力将丹药化开,给她灌了下去。

    丹药效果非常好,但是令慕容傲天没想到的是,她的面色只是红了一瞬,立马又恢复成惨白颜色。

    “怎么会这样?”他惊呼出声,准备再拿一颗丹药试一试时,伸出去的手却被栖凤一掌挥开。

    他一边抱起她,一边冲简玉大喝,带着她快步入了凤凰岛正殿。

    慕容傲天也知道现在情况紧急,不敢那母亲的性命开玩笑,慌忙拾起被丢下的烈焰剑,快步跟了上去。

    岛上小童见岛主也没说什么,也不敢轻易上前阻拦,就这般眼睁睁的看着刚刚还打伤了自家岛主的人进了大殿。

    “神君!”

    栖凤刚进大殿,还没来得及将怀中之人放下,就见到一脸淡定的神君大人,心里便是咯噔一下。

    他将公主弄成这样,神君会不会一怒之下撤掉他与公主的婚约?

    栖凤下意识这样想,但理智告诉他,眼前这个人的出现,无疑就是那根最后的救命稻草。

    没顾得上那么多,赶忙求道:“神君,求您救救公主!”

    “不用你说,我知道。”滚滚淡定答道。

0909 戏精的诞生(任务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