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4 吾乃西伯侯之子(1/2)
作者:悠闲小神
    小鸟人再次愣住,手里还拿着半块蛋糕的他有点不知道应该如何反应。

    半晌,突然冒出来一句:“你家的饼很好吃。”

    “真的!”怕阎贝不相信似的,他抓起手上那半块蛋糕往嘴里塞,一边咀嚼一边讨好的笑道:“很好吃,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阎贝提着满满当当的篮子走进屋里来,他立马警惕的往一旁缩了缩,站在墙角,睁着那双铜铃般的大眼看着她。

    竹篮里的东西太杂,阎贝现在懒得清理,把竹篮放到桌上,轻轻一撩衣群,在桌前坐下,提起桌上的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灵露,喝完了,这才抬眼去看他。

    “我见过你。”小鸟人伸出舌头舔了舔手指上残留的蛋糕碎末,神情无比认真的看着她,说:“上个月在村子口,你还给了我一颗果子。”

    “那果子很甜,很好吃。”他认真的补充道。

    黑白分明的大眼盯着她,有些不知所措。

    阎贝被他这么看着,再硬的心也软了点,端正坐姿,疑惑问道:“你是谁?”

    她和他见过,按照常理,她应该问他叫什么才是。

    可偏偏她没这么问,而是问他是谁,这叫小鸟人心中暗自起了警惕。

    当然,更多的还是觉得惊讶。

    先前他就觉得她很神秘,现在看来,绝对不是普通凡人。

    暗自想了想,小鸟人从墙角挪了出来,底气不是很足的说:“我乃西伯侯之子雷震子!”

    雷震子?

    看来她之前的猜测是正确的,又一个有名有姓的人物出现了。

    并且,他的头顶上也有一圈淡淡光环,这到底代表了什么呢?

    难不成是现在天机晦涩,所有人都能够当主角不成?

    阎贝眯着眼睛打量眼前这个小鸟人,直把人小孩看得想跑,这才放柔目光,抬手指了指灶台那边。

    吩咐道:“那有扫把,你给我把这碎瓷碟收拾干净。”

    说完,见他点头,这才提着装满东西的竹篮出了屋子,来到院子里耐心分拣。

    雷震子见她居然没赶自己走,高兴得差点“嗷”的叫出声来,幸好没有得意忘形,即使捂住了自己的尖嘴,不然要是惹恼了主人家,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阎贝坐在门前台阶上,听着屋内悉悉索索的动静,忍不住无奈摇了摇头。

    这小鸟人,脑子还不算太笨。

    也不知道云中子有没有算到他命中注定的徒弟已经出现了,要是算到了,应该很快就会出现。

    想着自家九儿马上就要多一个鸟人师弟,阎贝就觉得不可思议。

    如今天机果然是晦涩难辨呐,不然出了这么大的转变早该有人站出来把她人道毁灭了。

    正想着,身后传来忐忑的脚步声,阎贝收敛心神,扭头看去,就见到雷震子提着扫把站在门口,小心的指着桌子底下那堆碎片,支支吾吾不知道如何开口。

    阿娘她们都叫她阎娘子,那他是不是要叫她阎姨啊?

    还是叫她仙长?

    亦或是仙子?
0954 吾乃西伯侯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