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2 看电视(1/2)
作者:悠闲小神
    阎贝现在的楼层是四楼,她尝试了一下自己的指纹,发现电梯大门不但不会为自己打开,反而还会引起警报声,吓得赶忙把手缩了回来。

    但是,为时已晚,立马就有一个男护工出现,冷着脸指了指病房,用冰冷的眼神把她押了回去。

    得,这下可不能再随便晃悠了。

    医院周围的围墙很高,上面还装了电网,大楼各处都有监控,监控室随时有人,并且还装置了红外线警报器,一旦病人接近围墙或者大门,警报器就会响起来。

    看着设备,阎贝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是在精神病医院。

    确定这不是监狱吗?

    那有这样对待病人的?

    还有没有人权啊!

    阎贝气得锤墙,“咚咚”两声闷响,反倒把她手给打痛了。

    “嘶~”太气人了。

    阎贝一边甩手,一边倒吸冷气,窗边专注看着电视的老头突然扭头看过来,疑惑的问道:

    “你也被他们打了吗?”

    “啊哈?”阎贝歪头,她咋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什么他们不他们的?

    “嘘......”老头子突然蹲了下来,一边对阎贝比了个嘘的手势,一边左顾右看,紧张兮兮的模样。

    “不能出声,不然要被他们发现了。”他一脸认真的轻声叮嘱道。

    同时不停冲阎贝挥手,示意她赶紧蹲下。

    阎贝被他这么一弄,顿觉脊背发凉,赶忙回头看了一眼,所有人都在看足球赛,外头根本没人,只有刚刚把她赶回来的护工正在冷冷的盯着他。

    瞧见老头子的反应,他还翻了个白眼,习以为常的模样。

    被他这表情一提醒,阎贝这才猛然反应过来,马德,她面前这老头子是个神经病!

    “快蹲下,他们要打过来了!”老头子低声呵斥道。

    阎贝看了他一眼,而后抬起手,谄笑着摸出了病房,朝活动室溜去。

    那位护工只看了她一眼,见她没跑到别的地方,便没追上来。

    足球赛已经结束,刚刚热闹得不得了的活动室人走了大半,只留下一小部分小护士,以及几个大妈,正在刷青春偶像剧。

    刘春花赫然在列,一见到阎贝进来,立马重重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凳子,示意她过来坐。

    阎贝看了一圈,发现就剩下那一个座位,这才不情不愿的走了过来。

    “阎小贝,看电视啊。”刘春花笑嘻嘻的指着电视机说道。

    “好好好。”阎贝连连点头,在她身旁坐了下来。

    哪成想,这疯子一等她坐下,立马就将手挽了上来。

    “阎小贝,我告诉你,一会儿咱们偷偷去吃烧烤吧,我烤腰子给你吃。”她神秘兮兮的在她耳边低声说道。

    说完,还怕阎贝会发出声音,立马抬手捂住了她的嘴巴。

    “这是我们的秘密,不要说出去知道吗?要是让她们知道了,我下次就不带你玩了!”她假装恶狠狠的警告道。

    阎贝差点被她这铁掌捂死,生怕这神经病会闷死自己,赶忙点头表示不会泄露,刘春花这才松开她。
0982 看电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